宝马锦标赛首轮托马斯并列领先 伍兹潘政琮T50

宝马锦标赛首轮托马斯并列领先 伍兹潘政琮T50
2019年08月16日 08:11 新浪体育
贾斯汀-托马斯并列领先 贾斯汀-托马斯并列领先

  北京时间8月16日,贾斯汀-托马斯从练习场状态平平,到追平梅地纳的球场纪录,他仅仅用了大约5个小时。

  贾斯汀-托马斯在四号洞撞树之后抓到第一只小鸟,而最后一只是因为16号洞推入60英尺推杆。他最终交出零柏忌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在宝马锦标赛首轮过后与简森-科克拉克(Jason Kokrak)并列处于领先位置。

  当梅地纳1999年和2006年举办美国PGA锦标赛的时候,泰格-伍兹、麦克-维尔(Mike Weir)、斯基-肯德尔(Skip Kendall)打出过65杆。可贾斯汀-托马斯是他们之中经历最糟糕热身的一个。

  “我也许会说今天早上我遭遇了此生最坏的热身,”他说,“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不知道我会打成什么样。父亲、球童和我说我们在这里要摸索着前进,努力找到一些东西。”

  可是最后他抓到7只小鸟,交出了没有污点的计分卡。那么贾斯汀-托马斯的热身是怎样的呢?“我击打不了球,”他说,“我不知道我在干什么。”

  吉姆-福瑞克、约尔-达门(Joel Dahmen)、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布兰德-斯内德克尔(Brandt Snedeker)、帕特里克-坎特利(Patrick Cantlay)打出66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世界第一布鲁克斯-科普卡打出68杆,并列位于17位。

  伍兹两次在梅地纳夺取大满贯胜利,可是要赢得第二场联邦杯季后赛却不是那么轻松的事情。在自由球场第一轮之后宣布退赛,他今天打出71杆,与同组潘政琮一样,处于并列第50位,可是赛后他比别的人都要虚弱无力。

伍兹伍兹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