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回忆7年前梅地纳惊魂:希望这次不用警察护送

小麦回忆7年前梅地纳惊魂:希望这次不用警察护送
2019年08月14日 08:22 新浪体育
麦克罗伊 麦克罗伊

  北京时间8月14日,在2018-19赛季美巡季后赛第二场宝马锦标赛的赛前采访中,,麦克罗伊回忆起了七年前在梅地纳的那个混乱的下午。

  如果麦克罗伊当时错过了开球时间,那么莱德杯的历史很可能是另外一个走向。七年前的那个周日,莱德杯个人对抗赛,欧洲队在6-10落后的情况下翻盘,赢得了个这场两年一度的高球盛事。

  几年前,麦克罗伊和他的前莱德杯队友卢克-唐纳德重回梅地纳,回忆了那个难忘的下午。但这周是他自2012年以来首次在这块场地上比赛。

麦克罗伊在开球前10分钟赶到球场麦克罗伊在开球前10分钟赶到球场

  “他们给我安排了(一个警察护送)。但我不确定是否真的需要,”麦克罗伊笑着说道,“希望我不需要。我们这次住的离球场更近了。”

  麦克尔罗伊承认,他希望那一周的一些“好气氛”能帮助他在本周这场69人参加的比赛中获胜。在目前的联邦快递杯积分榜上,他只落后于布鲁克斯-科普卡和上周的冠军帕特里克-里德。

  那时麦克罗伊以“生死时速”赶到了梅地纳,赶上了开球。然而这个插曲给小麦的生活也带来了连锁反应。那个时候开车送他去球场的就是他现在的妻子,埃丽卡-斯托尔,那周她在莱德杯的交通组工作。在那之后不久,两人便开始约会,并于2017年结婚。

  “埃丽卡那一周一直为我们跑前跑后。她在那里负责交通,所以她总是在那边(会所)旁的停车场那里。”麦克罗伊回忆道,“这周再次回到这里,环顾四周,回想那一周,以及自那以后发生的一切,仍然觉得很酷。非常酷。”

  (卡夫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