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潘政琮东湖线外 需前十名才能进巡回锦标赛

伍兹潘政琮东湖线外 需前十名才能进巡回锦标赛
2019年08月13日 12:32 新浪体育
伍兹 伍兹

  北京时间8月13日,随着北美信托锦标赛落幕,下一个问题自然成为谁能通过BMW锦标赛进入积分前30位,从而获得巡回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BMW锦标赛仅限70人参赛,不设置淘汰线,这意味着星期天晚上将有40位选手淘汰出局。

  由于前两站季后赛,积分四倍计算,美巡赛官方网站根据过去的历史,以及当前的局势预测,一名选手需要在1280分到1365分之间才能进入东湖。

  使用1280分作为标准,22名选手在那个数字之上,从第一位布鲁克斯-科普卡(2980分)到第22位布兰德-斯内德克尔(1289分),这代表着他们处于安全区。

  如果预测准确,在BMW锦标赛上48名选手将竞争8个席位——包括两个联邦杯总冠军得主泰格-伍兹。

  伍兹去年赢得巡回锦标赛,目前积分排名38位,根据估计,他需要一个单独11名才有可能在本周晋级。

  上一周因为斜三角肌退赛,伍兹这一周能否打到那个名次,肯定让人充满了怀疑,尽管他两度在梅黛娜赢下美国PGA锦标赛。

  潘政琮的积分排名比伍兹高一位,估计需要单独12名。对于潘政琮而言,这一周的关键点在于他还要争取自动打入总统杯国际队而努力。他当前位于自动入选的最后一个席位,根据估计,他只要进入前60位,应该就有机会自动入选。

  另外乔丹-斯皮思(44位),菲尔-米克尔森(46位)也在巡回锦标赛的线外,分别需要第九名和第六名。

  巡回锦标赛今年进行了改革,联邦杯领先者在东湖会以低于标准杆10杆开始,第二名低于标准杆8杆,第三名7杆,第四名6杆,第五名5杆。排名第六位到第十位的选手从低于标准杆4杆开始,11位到15位3杆,16位到20位2杆,21位到25位1杆,26位到30位平标准杆。

  赛事不会产生“双黄蛋”。总冠军将获得1500万美元奖金,不过所有30位选手福利都不小,包括可以参加明年全部四场大满贯。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