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瑟成墨西哥首个总统杯队员 李昊桐潘政琮看本周

安瑟成墨西哥首个总统杯队员 李昊桐潘政琮看本周
2019年08月13日 10:20 新浪体育
亚伯拉罕-安瑟 亚伯拉罕-安瑟

  北京时间8月13日,亚伯拉罕-安瑟(Abraham Ancer)通过北美信托锦标赛取得了总统杯国际队的一个席位,即将成为墨西哥史上首位参赛的选手。

  安瑟在开场季后赛中只差一杆实现美巡赛首胜,可是获得亚军,其国际队排名便上升到第五位。

  BMW锦标赛之后积分排名前八位选手将获得12月12日至15日皇家墨尔本的入场券,而安瑟实际上已经锁定了一个席位。芝加哥的世界积分不足以让四名选手超越他。

  即便安瑟没有自动获得参赛资格,他也很可能得到埃尔斯的外卡,因为去年他赢得澳大利亚公开赛,然后在金斯敦-希思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高尔夫世界杯中拿到第二。

  “当我完成比赛的时候,我有点低落,因为我未能取胜,而我感觉我打得很好,”安瑟补充说,“可是听到这些消息,我可以参加巡回锦标赛,打上所有大满贯,可以角逐美国大师赛,进入总统杯……好家伙,这所有一切,真的不是那么坏。

  “我非常开心,对我今天的表现感到骄傲。正如我说的,我要继续前进。我仍旧希望一场胜利。”

  马克-利什曼、路易-乌修仁、亚当-斯科特和松山英树,加入安瑟的行列,已经锁定了国际队。他们将在这场双年的赛事中力争结束美国队的垄断。

  李昊桐也有可能创造历史,成为第一个进入国际队的中国选手。

  澳大利亚选手卡梅隆-史密斯(Cameron Smith)在积分榜上位于第七位,而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排名第八。令人吃惊的是,美巡赛12个冠军得主简森-戴伊滑落到了第九位。

  简森-戴伊和潘政琮都有可能在BMW锦标赛中将卡梅隆-史密斯挤出自动入选的队伍,因为卡梅隆-史密斯未能获得梅黛娜乡村俱乐部的入场券。

  潘政琮如果在这站70人的比赛中进入前60位,便可以超越卡梅隆-史密斯。简森-戴伊可能需要进入前25位。

  然而这里仍旧有其他一些选手可能爆冷。如果韩国选手任成宰(Sungjae Im)在芝加哥获得前三名有可能影响走势。他的同胞康晟训(Sung-Hoon Kang)、金时沅(Si Woo Kim)以及安秉勋则需要前两名。

  加拿大选手科里-康纳斯(Corey Conners)、亚当-哈德文(Adam Hadwin)加上阿根廷选手埃米利亚诺-格里洛(Emiliano Grillo)、南非选手迪伦-弗瑞特利(Dylan Frittelli)在夺冠的情况下也可以制造波澜。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