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友虚构:科普卡被巡回赛老大“约谈”+“警告”

球友虚构:科普卡被巡回赛老大“约谈”+“警告”
2019年07月30日 12:42 新浪体育
科普卡的势头目前无人能敌 科普卡的势头目前无人能敌

  (本文纯属虚伪)  

  科普卡,

  欣闻你在世锦赛-圣裘德邀请赛上凭借出色的表现,一举获得冠军,在此表示热烈的祝贺。

  近几年以来,尤其是今年,你在PGA巡回赛场上特备是在四大满贯的比赛中,发挥了顽强拼搏、不畏艰险的运动员精神,彰显了非凡的勇气,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莫拉汉总经理带领新一届PGA管理团队锐意创新、开拓进取,打开的PGA巡回赛新局面;离不开教练团队、技术支持团队和后勤保障团队无私的支持,当然了也离不开你本人的努力。

  作为巡回赛的管理部门,一方面为你取得的成绩而骄傲,另一方面有些话我们还是如鲠在喉,不吐不快。

  首先我们发现你现在对老球员不尊重。老虎在英国公开赛前屈尊纡贵,给你发短信邀请你打练习轮,你却装聋作哑置若罔闻。PGA的功勋运动员、著名评论员钱布利对你参与娱乐项目稍有微词,你就不依不饶,跟他正面刚直接怼。普卡呀,你看看你做得这些事情像一个成熟的职业运动员吗?老虎是谁?大统领见了他都要打招呼,莫拉汉总经理见他都要预约,可以说没有老虎就没有PGA,没有高尔夫的今天。你以为那些赞助商、那些人山人海得观众都是冲着你来的吗?就是钱布利,那也是德高望重的长辈,说你两句怎么啦?不也是为你健康成长着想吗,你年纪轻轻别往娱乐界那个大染缸掺和,好好打球,PGA领导对你给予了很高的期望。

  你对其他PGA巡回赛的球员太刻薄,就拿刚刚过去的英国公开赛来说吧,JB霍姆斯是打得慢了一点,但是他是你的一国同胞吧,你就在那里对他进行冷嘲热讽。他慢能有多慢?天黑之前不也打完了吗。对比赛有什么影响?那些观众票都已经买好了,多看一个多小时比赛没准还觉得很幸运呢,不就是回家开车堵一些烧饭晚一些而已嘛。另外延长比赛我们电视转播就能多插几段广告,你们的收入不也能上去一些,比赛的待遇也能提高一些,你就在那儿虾BB,有没有大局观。

  还有,你自己多次声称大满贯很好打So easy,很多人让心理压力摧垮。作为一种战术在赛前恐吓对手本来无可厚非,但是你有没有考虑别的球员的感受,老虎作为我们的一面旗帜都14年没有拿过大满贯了,还有那些支撑PGA联赛的老将,例如李-韦斯特伍德、卢克-唐纳德、库查尔、吉姆-福瑞克这些白发苍苍的前辈们情何以堪。下次见到记者的时候希望你注意措辞,说一些正常的话不好吗:感谢莫拉汉感谢PGA感谢球迷感谢我团队我的爸爸妈妈,我也是运气好拿到了大满贯,老虎一直激励着我追求卓越,从其他老球员那里也学到了很多比赛的经验,看到了他们身上散发的人性的光辉……钱又少不了你的,名誉还是你自己的,多说两句好话让别人面子上过得去很难吗。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花无百日红,人无千日牛。做人留一线,今后好相见。本来大满贯这个事情你一人独享就不太好,但是我们觉得既然这样了,就这样吧。现在你又染指世锦赛,这不应该是DJ小麦的地盘吗?那你下一步是不是又该动常规巡回赛的脑筋了?就你能,大满贯世锦赛PGA都让你拿冠军,剩下那么多会员怎么办,去考GPA吗?莱德杯总统杯奥运会你一个人行吗?当个大满贯专家不好吗?打完大满贯不应该休息一下放空自己吗,佛罗里达的天空容不下你吗,还可以去泰国新加坡印度尼西亚,品尝一下咖喱肉骨茶和印尼九层塔呀。

  科普卡,你还年轻,来日方长。希望你作为美国年轻一代球员的代表,继续刻苦训练,激励和鼓舞更多的年轻运动员努力进取,不断突破自己。取得更多、更大的成绩。同时也注意处理一下各方面的关系,学打球先学会做人,复活节圣诞节啥的拎着火鸡刀鱼也多去尼克劳斯、盖瑞普莱尔和汤姆沃森这些前辈家里坐一坐,听听他们的建议没有坏处。

  另外,明年的大师赛巡回赛还是想给老虎创造一个蝉联冠军的有利环境,也是给我们目前低迷的市场再来一剂振奋剂,老虎也表示他再拿一届也差不多了,以后你的机会多的是,希望你能领会我们说的意思,今年大师赛你最后一轮表现就很好,莫拉汉总经理很满意。

  你最真挚的,

  PGA巡回赛管理委员会

  (Bigmouth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