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圣裘德邀请赛 李昊桐力争美巡赛会员资格

世锦赛-圣裘德邀请赛 李昊桐力争美巡赛会员资格
2019年07月25日 09:02 新浪体育
6月1日,李昊桐在美巡赛纪念高球赛第三轮比赛中。Sam Greenwood / Getty Images 6月1日,李昊桐在美巡赛纪念高球赛第三轮比赛中。Sam Greenwood / Getty Images

  北京时间7月25日——每一场比赛对球员都很重要。有的比赛比别的更重要。

  2018-19常规美巡赛季仅余最后两场比赛,本周在TPC南风举行、总奖金1025万美元的世锦赛-联邦快递圣裘德邀请赛,将是李昊桐冲击下赛季美巡赛会员卡的最后机会。上周在英国公开赛上被淘汰后,李昊桐从北爱尔兰飞到了孟菲斯,备战周四开始的本赛季最后一场世锦赛。

  “每一周的比赛对我来说都很重要,尤其是这一周,”23岁的李昊桐说,“这一场是世锦赛,而我前面两场也打得不好。”

  “我最近调整了很多东西,越来越清楚自己球技的状况了,”李昊桐说 ,“希望本周有一个好的发挥。”这是他第二次参加世锦赛-联邦快递圣裘德邀请赛,也是他第一次来到TPC南风。去年的比赛在俄亥俄州火石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李昊桐最终排在并列第39位。

  过去两周,中国一哥在苏格兰和北爱尔兰遭遇了连续两场被淘汰,世界排名也下滑至本周的第46位。在英国公开赛的前两天比赛中,他的开球准确率仅有54%,排在全场90位开外。“前一段时间我的一号木不太好,现在也在努力调整一号木,”李昊桐说,“如果一号木好了,我的状况就会变得好很多。”

  周四在TPC南风的第一轮比赛,李昊桐将与米克尔森和丹麦球员奥勒森同组。中华台北球员潘政琮也将参赛,他在前两轮将与巴巴·沃森和亚当·斯科特同组。本周的世锦赛仅有63人参加——新科英国公开赛冠军劳瑞临时退赛——不设晋级线。世锦赛的冠军将获得550个联邦快递杯积分。

  不管李昊桐在未来一周或者两周的表现如何,他都有极大的可能性自动入选总统杯国际队,参加今年12月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的总统杯,成为第一个出现在总统杯赛上的中国大陆球员。李昊桐目前在总统杯国际队排名榜上排在第五位,截止8月18日,排名前8位的球员将自动入选国际队。

  “只要正常发挥,打出好的成绩,应该会参加总统杯吧,”李昊桐说,“我也很期待自己的第一次总统杯。”潘政琮也有望代表中华台北参加总统杯,他在国际队积分榜上排在第6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