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劳瑞夺冠升至第17位 金诚内地排名第八

世界排名:劳瑞夺冠升至第17位 金诚内地排名第八
2019年07月23日 07:45 新浪体育
劳瑞世界排名升至第17位 劳瑞世界排名升至第17位

  北京时间7月22日,爱尔兰32岁选手肖恩-劳瑞(Shane Lowry)在第148届英国公开赛上实现大满贯首胜,世界排名上升到生涯峰值:第17位。

  皇家波特拉什68年以来首次举办英国公开赛,肖恩-劳瑞取得6杆大胜,因此获得1665个迪拜竞赛积分、193.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31万元)和100个世界积分。爱尔兰人的迪拜竞赛排名上升到第一位,反超此前的领头羊本德-维斯伯格(Bernd Wiesberger),共计3,344.6分。另外,他的世界排名从33位上升到17位。这个排名追平他的生涯峰值,2015年他借助火石赢得的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也曾达到这样一个高位。

  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远远排在第二位,可是依然获得11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71万元)的高额奖金,以及60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从20位上升到13位。他去年在美国公开赛中也获得亚军,最高的时候达到过世界第九。

  托尼-弗诺(Tony Finau)全天都没有威胁冠军,获得第三名的40分,世界排名从17位上升到12位。

  李昊桐在本站大满贯中遭遇淘汰。

赫尔曼赫尔曼

  同期的美巡赛巴尔巴索锦标赛,美国41岁吉姆-赫尔曼(Jim Herman)领先1杆,实现个人第二个美巡赛冠军,完全拯救了这个赛季。上一周之前19次参赛,他仅仅晋级3次,没有一次排名高过并列43位,看上去将滑落光辉国际总决赛,重新争取美巡赛资格。

  这场胜利给予吉姆-赫尔曼300个联邦快递杯积分,其积分排名从232位上升到134位,另外他因为收入冠军支票6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33万元),总奖金达到669,762美元(约合人民币461万元),奖金排名提升到141位。虽然迄今为止,他仍旧未能确保季后赛的位置,他至少因为冠军的两年参赛资格,保证了工作岗位。

  过去两年仅仅上一周进入前十,吉姆-赫尔曼获得24分,世界排名从1252位提升到269位。

  凯利-科拉夫特(Kelly Kraft)因为在倒数几个洞吞柏忌,坠落到第二位,获得14.4分,世界排名从213位上升到150位。凯利-科拉夫特同样解救了这个赛季,因为获得165个联邦杯积分,积分排名从154位上升到112位,基本确保季后赛席位。

  光辉国际巡回赛的巅峰银行锦标赛,中国选手之中仅张华创一人闯入决赛。他并列位于41位,未能获得世界积分。克里斯托夫-文图拉(Kristoffer Ventura)赛季初还不具备参赛资格,可是现在已经获得两场胜利,积分排名从22位上升到第六位,确保下个赛季美巡赛参赛资格。

文图拉文图拉

  美巡中国赛广州站削减为两轮,只有金诚获得并列第三,拿到世界积分。1.54分将他的世界排名从787位提升到695位,中国内地选手排名从第九位上升到第八位。以下让我们来看一看中国内地排名前十选手以及他们的世界排名:(1)李昊桐(46位),(2)张新军(132位)、(3)吴阿顺(276位),(4)袁也淳(408位),(5)窦泽成(569位),(6)张蕙麟(663位),(7)刘晏玮(681位),(9)金诚(695位),(8)梁文冲(787位),(10)白政恺(885位)。

  世界前十选手之中只有一处变动,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在卫冕葡萄酒壶的过程中获得并列第11位,超越布赖森-德尚博,上升到第六位,以下为本周的排序:(1)布鲁克斯-科普卡,(2)达斯汀-约翰逊,(3)麦克罗伊,(4)贾斯汀-罗斯,(5)泰格-伍兹,(6)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7)布赖森-德尚博,(8)琼-拉姆,(9)贾斯汀-托马斯,(10)帕特里克-坎特利。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