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奥菲勒郁闷被称作弊者 怒斥R&A透露1号木不合规

谢奥菲勒郁闷被称作弊者 怒斥R&A透露1号木不合规
2019年07月21日 23:37 新浪体育
谢奥菲勒在英国公开赛第三轮开球 谢奥菲勒在英国公开赛第三轮开球

  北京时间7月21日,美国选手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星期六在英国公开赛上仍旧很冒火,这与他打出69杆,在皇家波特拉什落后11杆无关。

  谢奥菲勒批评R&A试图毁坏他的形象,因为他们没有保守他卡拉威一号木没有达到弹性效果限制的秘密。他表示一个球员开玩笑地说他是“作弊者”,而他声称自己绝不是本周唯一在随机抽检中一号木不过关的选手。

  “R&A,他们气死我了,因为他们在这件事情上不保守秘密,正在毁掉我的形象,” 谢奥菲勒说,“因此我也把事情抖搂出来,像他们对待我那样对待他们。”

  谢奥菲勒是30个被抽出来进行一号木检测的选手之一。泰格-伍兹也在名单之中,当被问到他的一号木是否过关时,他竖起了拇指。

  赞德-谢奥菲勒表示直到提醒才意识到自己的一号木不合规。他在寻找替代一号木的事情上一直搞到星期二晚上。当他开局打出74杆的时候,他觉得所选的球杆不对,那之后他进行了调整,重新设置了配重,星期五打出65杆。

  他感到生气的地方在于R&A没有检测全部156名选手,并且没有保密。

  “还有一号木没过关的球员,”他说,“这件事情应该保密。可是R&A没有做保密工作……这是一个令人不安的话题。我被其他选手称之为作弊者。这是玩笑,可是当某个人当着200人的面叫我作弊者,那可不是很好。”

  赞德-谢奥菲勒在星期五完成第二轮之后谈到检测不过关的问题,因此并不清楚R&A在这个问题说了什么,做了什么。

  R&A的一个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总是倾听球员的反馈,在这个问题上也是这么做的。我们将继续视这样的事情为机密。”

  谢奥菲勒表示他很生气,一名官员对他父亲这么说:“星期四之后我们的测试怎么样?”他说一个球员听闻了他的一号木没有通过,叫他“作弊者”,故意让他难堪。

  谢奥菲勒却觉得这件事没有什么可乐的。

  “在场的每个人都因为奇怪的原因知晓了,”他说,“那足矣让我颜面尽失。这件事情处理得很不专业,我真是气死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