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巴索锦标赛赫尔曼领先 哈斯落后1杆达利出局

巴尔巴索锦标赛赫尔曼领先 哈斯落后1杆达利出局
2019年07月20日 09:19 新浪体育
美国选手吉姆-赫尔曼 美国选手吉姆-赫尔曼

  北京时间7月20日,肯塔基时间星期五,美国选手吉姆-赫尔曼(Jim Herman)连续打出两轮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取得美巡赛巴尔巴索锦标赛第二轮领先。

  作为特朗普总统长期的高尔夫球友,赫尔曼在新泽西州特朗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贝德明斯特球场任助理教练,其两轮成绩为130杆,低于标准杆14杆,在因雨软化的基恩小径高尔夫俱乐部(Keene Trace Golf Club)领先比尔-哈斯1杆。

  在特朗普的鼓励下寻求美巡赛生涯,赫尔曼在2016年壳牌休斯敦公开赛赢得唯一美巡赛冠军。

  比尔-哈斯在开局打出65杆之后交出66杆,单独位于第二位。他在个人第17洞(八号洞,五杆洞)拿下45英尺老鹰球。

  大卫-汤姆斯在打出64杆之后,以132杆,低于标准杆12杆,并列位于第三位。52岁大卫-汤姆斯在其个人第14洞,球场五号洞,五杆洞射下13英尺老鹰。D.J. 崔汉(D.J. Trahan)、凯利-科拉夫特(Kelly Kraft)和克莱默-希科克(Kramer Hickok)都打出67杆,同样并列位于第三位。

  何塞-德-耶稣-罗德里奎兹(Jose de Jesus Rodriguez,65杆)、奥斯汀-库克(Austin Cook,66杆)、塞巴斯蒂安-穆略斯(Sebastian Munoz,68杆)和维斯-罗奇(Wes Roach,69杆)则以133杆,低于标准杆11杆,并列位于第七位。

  汤姆-拉夫雷迪(Tom Lovelady)在后九洞前六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7杆,其中包括15号洞,五杆洞推入10英尺老鹰推。他在16号洞,三杆洞吞下柏忌,然后最后两个洞保帕打出65杆,并列位于第11位。

  JT泼斯敦(J.T. Poston),第一轮打出62杆,取得首轮领先,可是第二轮打出73杆,滑落到并列第18位。加拿大选手尼克-泰勒(Nick Taylor)打出63杆之后,在第一轮仅仅落后JT泼斯敦,排名第二位,可是打出72杆,也滑落下去,两轮135杆,低于标准杆9杆。

  约翰-达利打出71-72,遭遇淘汰。与右膝盖关节炎搏斗,53岁约翰-达利去年秋天获得美巡赛获准可以使用球车,这是他参加的第一站规赛。约翰-达利申请在英国公开赛上使用球车,可是被R&A拒绝。但是美巡赛允许他可以一直坐车打球到年末。

  本站比赛冠军可以获得美国PGA锦标赛参赛资格,可是不能参加美国大师赛。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