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开赛伍兹交78杆 自叹上了年龄移动不够好

英国公开赛伍兹交78杆 自叹上了年龄移动不够好
2019年07月19日 07:11 新浪体育
伍兹 伍兹

  北京时间7月19日,泰格-伍兹承认年龄以及有问题的腰是他星期四在英国公开赛第一轮打出78杆,高于标准杆7杆的原因。很显然,这个杆数让他很难在皇家波特拉什争夺第16个大满贯头衔。

  伍兹四月份因为赢得美国大师赛,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因为那是经历了一系列伤势以及性丑闻之后,11年时间中首次夺冠。

  脊柱融合手术让他可以在2017年12月份重返精英级别,可是43岁选手在风雨袭击波特拉什海岸的时候看上去绝无舒服可言。

  “我的移动不如希望的那样好。十分不幸,你必须要能够移动,特别是在这样的环境下,你要做球,”伍兹说,“我根本不能做球。所有从左到右的球,我都击得不扎实。”

  自从上个月美国公开赛以来,伍兹一直没有参赛。他本周早些时候承认他必须缩减数量,这样未来才能参加更多场大满贯。

  “现实就是如此。时间催人老,再加上我多年以来动了一些手术,”他补充说。“今年我之所以打得更少的原因之一是我想延长我的生涯,能够更长地在这里比赛。”

  后边跟随着许多球迷,伍兹从一开始发球就挣扎,可是他的短杆拯救了他,连续保了4个帕。

  “我的热身不是非常好。我在移动上度过了艰难时光。我努力拼凑起一个挥杆,好应付好这座球场,”他补充说。“接着突然之间,我拿下了今天我的最好一个帕。那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始,可是从那里开始却是一路下坡。”

  伍兹在随后6个洞丢了6杆,在五号洞、七号洞、九号洞和10号洞吞下柏忌,另外还在六号洞,三杆洞吞下双柏忌。

  有那么一刻,观众因为他在15号洞推入长推,抓到小鸟而欢呼,可是那之前他在14号洞刚刚吞下柏忌。他在最后一个洞再次丢杆,这让他晋级都有了危险。

  伍兹现在落后会馆领先者J.B。霍姆斯(J.B。 Holmes)12杆之多。后者在18号洞抓到小鸟之后,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