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邀请共同练习也不给面子 科普卡回应:没练习

伍兹邀请共同练习也不给面子 科普卡回应:没练习
2019年07月18日 13:11 新浪体育
科普卡与达斯汀同组练习 科普卡与达斯汀同组练习

  北京时间7月18日,伍兹在英国公开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讲了他与科普卡之间的一则笑话。

  “我给布鲁克斯发去短消息,祝贺他又一次表现出色,”伍兹说,“他在过去四场大满贯中的发挥难以置信。非常稳定,非常扎实。他有机会赢所有大满贯。

  “我说嗨,哥们,你介意我跟着你打一轮练习吗?结果我一句回音也没有听到。”

  这则笑话很快在社交媒体中传开,的确,有些人甚至愿意出大价钱给伍兹背包,更别提与他一起打球了。科普卡这么拽,连虎王的面子也不给吗?

  事实是,科普卡只在大满贯之前练习。如果是常规赛,他是不练习的,而他补充说:“如果你在电视上看到我,那是我在打高尔夫的时候。”

  一方面,一些人也许会对科普卡的备战方式吹毛求疵加以批评,另外一方面,这种处理手法,对他而言就是有益的。他在2019年美国大师赛、美国PGA锦标赛、美国公开赛上获得一个冠军两个亚军。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