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开赛观众数将破纪录 预计23.7万人仅次圣安

英国公开赛观众数将破纪录 预计23.7万人仅次圣安
2019年07月18日 08:21 新浪体育
皇家波特拉什练习轮人山人海 皇家波特拉什练习轮人山人海

  北京时间7月18日,在皇家波特拉什举行的第148届英国公开赛估计会迎来破纪录的237,750人,创造圣安德鲁斯之外观众人数之最。

  今年的观众人数将超过2017年皇家伯克戴尔的23.5万,同时突破2015年圣安德鲁斯设定的23.7万大关,成为历史上观众人数第二多的一届赛事。

  第148届英国公开赛的练习日观众人数已经突破纪录,达到6.1万,超越了2006年霍伊莱克创造的前纪录5.2万。

  R&A执行总裁马丁-斯朗伯斯(Martin Slumbers)说:“这不仅仅是英国公开赛伟大的一周,也是高尔夫伟大的一周。我们创造了历史,创造了圣安德鲁斯之外观众人数纪录,这个星期群情激昂,蔚为大观。

  “我去年说过第一流的体育项目需要第一流的观众,我们肯定在皇家波特拉什见证了这样的观众。在这里我们举办了北爱尔兰最盛大的体育赛事。体育世界的目光肯定牢牢地聚焦在皇家波特拉什。

  “我们希望感谢所有球迷,激动与热忱地与我们一起期待星期天那个举起葡萄酒壶的选手。英国公开赛没有观众的参与是谈不上成功的。”

  总的下来,本届英国公开赛25岁以下球迷有3万人,其中包括2.1万16岁以下的孩子,因为我们长期的“青少年免费观赏计划”(Kids Go Free initiative),他们可以免费入场观赛。

  英国公开赛露营村(Camping Village)继续成为球迷人气的住宿选择,今年超过6300名球迷预定,住宿在现场,与2018年卡诺斯蒂4000名观众相比,人数又有增加。

  今年住在营地的球迷中,三分之一为25岁以下群体,这意味着英国公开赛露营村在推出的前四年中为25岁以下球迷提供了8000个免费的床位。

  第149届英国公开赛2020年7月12日至19日将在皇家圣乔治举行,这是近10年以来比赛第一次重返肯特林克斯。凡是“The One俱乐部”(The One Club)的球迷可以通过浏览官方网站TheOpen.com购买门票。

  皇家圣乔治的普通票和贵宾票一直在英国公开赛历史中销售最快。其中全周套票(Weekly Tickets)和周末套票 (Weekend Bundles)已经以创纪录的时间售磬。

  附录

  观众人数排名前五位的英国公开赛:

  2000年,苏格兰圣安德鲁斯:239,000

  2019年,皇家波特拉什:237,750

  2015年,苏格兰圣安德鲁斯:237,000

  2017年,英格兰皇家伯克戴尔:235,000

  2006年,英格兰皇家利物浦:230,000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