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满贯日程缩短 罗斯找不到节奏科普卡安之若素

四大满贯日程缩短 罗斯找不到节奏科普卡安之若素
2019年07月17日 09:01 新浪体育
科普卡在英国公开赛练习轮 科普卡在英国公开赛练习轮

  北京时间7月17日,贾斯汀-罗斯不是唯一一个在努力适应当前赛程的选手。由于时间的调整,现在为一个月一场大满贯:美国大师赛四月,美国PGA锦标赛五月,美国公开赛六月,英国公开赛七月。

  他今年早些时候提到,在此之前,美国大师赛之后人们有两个月时间不用去考虑大满贯的事情。可是美国PGA锦标赛搬迁到五月之后再也不是这种情况了。贾斯汀-罗斯表示他很难找准节奏。

  “我想我们都在努力适应这样一个新的日程,大满贯新的节奏,此时此刻,它们看上去变得稠密,快速了,”贾斯汀-罗斯说,“关键是努力达到巅峰,然后滑到低谷,再达到巅峰……我想这是一个试错法,反复尝试努力找出有效的方法。一个月一场大满贯……就我个人的观点,那实在太快了。”

  这样的日程安排肯定没有影响布鲁克斯-科普卡,他赢得了美国PGA锦标赛,在美国大师赛和美国公开赛上获得亚军。从来没有一个人同一年在所有四场大满贯中都进入前两位。

  贾斯汀-托马斯没有其他人的感受,因为他手腕受伤,缺席了美国PGA锦标赛。

  “可是我想要花两年时间,每个人才能搞明白到底什么适合他们,该怎么备战大满贯,以及参加其它比赛,而这些赛事在往年他们也许没有机会参与,”贾斯汀-托马斯说。

  日程的调整允许美巡赛在八月底,橄榄球季之前结束赛季。托马斯辩解说大满贯应该“受到保护”,因为“我们的职业生涯成就最终会以此进行衡量。”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