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开赛前32天不参赛 伍兹提早到波特拉什试场

英国公开赛前32天不参赛 伍兹提早到波特拉什试场
2019年07月16日 12:01 新浪体育
伍兹备战皇家波特拉什 伍兹备战皇家波特拉什

  北京时间7月16日,还有一场胜利,泰格-伍兹就能追平桑姆-史立德(Sam Snead)的美巡赛胜利纪录:82胜。可是这场胜利会在第148届英国公开赛中实现吗?

  很难说清楚伍兹当前的状态怎么样,因为他上一次参赛要回溯到六月份的美国公开赛。从圆石滩最后一轮到星期四皇家波特拉什第一轮,间隔有32天。实际上,自从四月中旬赢得美国大师赛,他在95天时间之中只打了10轮比赛。他在美国PGA锦标赛中遭遇淘汰,在纪念高球赛中并列位于第九位,在美国公开赛上并列位于第21位。

  NBA球员在负荷管理上可以向伍兹学习一课。

  可是不等于说伍兹没有为英国公开赛做准备。本月早些时候,耐克发布了一则视频,伍兹在美东时间早上1点起床,以便应对英国公开赛的时间转换。北爱尔兰要早5个小时。

  “如果你想取得成功,你想要更好,如果你想要取胜,如果你想要实现自己的目标,你需要早上一早起来,”伍兹在视频中解释说。

  虽然伍兹从没有在北爱尔兰打过一轮比赛,他之前就打过练习轮,备战往届英国公开赛。即便如此,这仍旧是他第一次见到皇家波特拉什。

  休息这一段时间,伍兹带着一子一女去了泰国,妈妈的故乡,在那里呆了两个星期。“我们度过了非常棒的时光,”伍兹说,“那是一段奇妙的经历。特别是我的妈妈……她的身体状况一直在恶化,我们不知道未来她还能不能多次去那里。

  “孩子们能感受那里的文化是很棒的,特别是这么小的时候。我去过那里许多次,对那里的文化是熟悉的。我是在那种文化中成长起来的。我唯一没有尝试的是辣的食物,再也不会了。”

  伍兹的第一个练习日安放在星期天。“这里有很多移动,”伍兹谈到最初的感受时说,“发球台上要做许多决定,因为这里有许多角度。现在风从南边吹过来,可是未来我们击的许多球都是无用的。因此我们努力搞明白到底要打什么线路,不打什么线路。这里的果岭是相当复杂的,你必须打到正确的地点。”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