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鹿精英赛墨西哥人迪亚兹62杆领先首轮 沃尔夫T20

强鹿精英赛墨西哥人迪亚兹62杆领先首轮 沃尔夫T20
2019年07月12日 09:01 新浪体育
迪亚兹 迪亚兹

  北京时间7月12日,伊利诺斯时间星期四,罗伯托-迪亚兹(Roberto Diaz)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9杆,取得强鹿精英赛首轮领先。

  从当天一号洞最后一组出发,墨西哥32岁选手在前五个洞抓到4只小鸟,转场后又在10号洞,五杆洞99码球道上直接将球击入洞中射下老鹰。而TPC鹿场最后五个洞,他抓到3只小鸟,打出没有柏忌的一轮。他在16号洞,三杆洞推入12英尺小鸟推之后取得领先。

  “过去三个星期,我的一号木表现很棒。我在旅行者锦标赛上一号木便打得很好,” 迪亚兹说,“我想我在底特律一号木排名第一位。我只是没有把握住挖起杆。从底特律开始,我在练习场上一直猛练挖起杆,努力调试好。这是我最好的部分。今天这些工作见到了效果。我在10号洞100码的距离直接击球进洞。我每次从球道上打挖起杆的时候,可以将球送到5到10英尺。”

  迪亚兹从没有在美巡赛上取得过胜利。2017-18赛季新人赛季的时候刚好过100个联邦杯积分,可他在光辉国际总决赛中保住了参赛卡。这个赛季,他在积分榜上排名158位。换句话说,强鹿精英赛他取得一个好表现相当关键。

  亚当-朗恩(Adam Long)和罗素-亨利(Russell Henley)打出64杆,落后2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罗素-亨利2017年休斯敦公开赛胜利的两年豁免下个月到期,本周开始的时候积分排名165位,连续4场赛事遭遇淘汰。

  亚当-朗恩在元月份的时候赢得沙漠挑战赛,可是最近安静下来,17站比赛淘汰了11场。

  马丁-雷尔德(Martin Laird)打出65杆,再落后一杆,与莱恩-帕尔默(Ryan Palmer)、安德鲁-兰德雷(Andrew Landry)、沃恩-泰勒(Vaughn Taylor)、扎克-撒切尔(Zack Sucher)和布莱恩-布劳姆(Bryan Blaum)并列位于第四位。

  职业新人马修-沃尔夫上个星期赢得3M公开赛,被广泛看好,打出67杆,并列位于第20位。

沃尔夫沃尔夫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