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金一年连续遭淘汰 他如何卫冕强鹿精英赛?

迈克尔-金一年连续遭淘汰 他如何卫冕强鹿精英赛?
2019年07月10日 11:02 新浪体育
迈克尔-金 迈克尔-金

  北京时间7月10日,去年出战强鹿精英赛之前,迈克尔-金(Michael Kim)7站比赛有6站都遭遇淘汰,那个时候他改变了教练。结果他在TPC鹿场创造赛事新纪录:257杆,低于标准杆27杆,领先8杆取得胜利,追平达斯汀-约翰逊和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取得上赛季最大胜差。

  整个星期,他可谓一路高歌猛进,四轮比赛总共抓到30只小鸟,仅仅吞下3个柏忌,在36洞之后领先3杆,在54洞之后领先5杆,而最终取得了纪录胜差:8杆。

  接着那场比赛感觉从没有发生过。

  迈克尔-金直接飞到卡诺斯蒂参加英国公开赛,获得并列第35名。自此之后,他只在喜互惠公开赛上一次取得36洞晋级。的确,马来西亚、韩国和卡帕鲁瓦,他都打了周末的比赛,然而那只是因为这些赛事不设置淘汰线而已。

  当迈克尔-金准备卫冕冠军的时候,他之前参加的17站赛事——从哨兵冠军赛之后算起——全部都遭遇淘汰。

  在五月份强鹿精英赛前瞻的时候,迈克尔-金更专注于他因为去年胜利获得的两年参赛资格,那给了他时间训练约翰-蒂勒里(John Tillery)指导他所做的挥杆改变。其目标是:“我可以更多次像强鹿精英赛那样稳定发挥。”

  “所花的时间比我希望的长,可是最终的目标是退一步,进两步,”迈克尔-金说,“我很满意我已经找到了我的球该向什么方向发展,很激动下半赛季。十分明显,我希望自己能打得更好。每个人都希望可以打得更好。可是瞧一瞧今年的第二部分,以及未来的一年,我十分激动想看一看我的球在什么水平上。”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