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康挑战赛第二轮中断 坎农暂领先张华创晋级边缘

乐康挑战赛第二轮中断 坎农暂领先张华创晋级边缘
2019年07月06日 12:26 新浪体育
张华创(资料图) 张华创(资料图)

  北京时间7月6日,乐康挑战赛第二轮因为恶劣天气未能在周五举行完毕。维尔-坎农(Will Cannon)目前领先一杆。他在第二轮16个洞之后打出低于标准杆12杆,领先维尔-扎拉托尔斯(Will Zalatoris)。

  赛事在下午2点06分暂停,之后雷阵雨进入该地区。气象部门发布的山洪灾害预警导致第二轮比赛只能等到明天再补。

  维尔-坎农在今天第一洞,10号洞,四杆洞,直接击球进洞射下老鹰,接着在随后两个洞又抓2只小鸟,冲上了领先榜。25岁选手转场打出30杆,低于标准杆6杆,前九洞又拿下1只小鸟,在比赛暂停的时候当天为低于标准杆7杆。阿拉巴马大学伯明翰分校学子,生涯在光辉国际巡回赛中只获得一个前25名。他在生涯前7站比赛中全部遭遇淘汰,可最近6站比赛4站晋级。

  张华创两轮142杆(71-71),低于标准杆2杆,抓到5只小鸟,也有2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他目前处于预估的淘汰线之下,可是仍旧可能在两轮结束之后晋级。

  香港选手杨慕天74-77已经确认淘汰。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