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信贷精英赛拉什利半程领先 DJ伍德兰德遭淘汰

火箭信贷精英赛拉什利半程领先 DJ伍德兰德遭淘汰
2019年06月29日 07:56 新浪体育
拉什利 拉什利

  北京时间6月29日,密歇根时间星期五,“黑马”内特-拉什利(Nate Lashley)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连续第二天出现在火箭信贷精英赛的领先榜首位。

  内特-拉什利在底特律高尔夫俱乐部的两轮成绩为130杆(63-67),低于标准杆14杆。

  36岁内特-拉什利是以替补身份,星期三进入阵容的。他的世界排名为353位,两年美巡赛生涯仅仅在今年二月份获得唯一前十名。当时他在波多黎各公开赛并列位于第八位。他今天在出门第二洞(11号洞,三杆洞)吞下两天来唯一柏忌,可是总体表现强劲,抓到6只小鸟。

  卡梅隆-钱普(Cameron Champ)打出65杆,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二位。他在前九洞打出28杆,低于标准杆8杆,追平了这个赛季美巡赛九洞最低杆。卡梅隆-钱普在开局保了一个帕之后,连续6个洞都打出红字,也追平了这个赛季的纪录。可是在炎热的一天中,他冷却下来,转场之后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

  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67杆,落后2杆,单独位于第三位。JT泼斯敦(J.T。 Poston)63杆、赖安-阿默(Ryan Armour)69杆,以133杆,低于标准杆11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世界第二达斯汀-约翰逊(71-71)与美国公开赛冠军加里-伍德兰德(73-69)两轮低于标准杆2杆,因为2杆之差遭遇淘汰。

  切兹-里维(Chez Reavie)上个星期赢得旅行者锦标赛,与巴巴-沃森等选手一起也淘汰出局。

  切兹-里维昨天65杆,开始今天的时候并列位于第四位,第二轮13个洞之后成绩还为低于标准杆6杆,可是收官打出柏忌-双柏忌-三柏忌,交出78杆,两轮成绩为143杆(65-78),低于标准杆1杆。巴巴-沃森打出75杆,也在156人阵容中沉底。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