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信贷精英赛前瞻 达斯汀领衔助阵美巡新赛事

火箭信贷精英赛前瞻 达斯汀领衔助阵美巡新赛事
2019年06月26日 15:06 新浪体育
美巡全新赛事火箭信贷精英赛 美巡全新赛事火箭信贷精英赛

  本周,美巡赛决战密歇根州,这是该州唯一的一站美巡赛,它的上一次美巡赛还停留在10年前泰格-伍兹别克公开赛上第三次夺冠的激动画面。这也是汽车之城有史以来首次举办美巡一级赛。今年速贷公司带来新赛事“火箭信贷精英赛”取代之前的速贷全美赛,该赛事还作为下月英国公开赛资格赛的一部分,将有两位尚未取得豁免权的球员可以获得直通皇家波特拉什高尔夫俱乐部“入场券”。

  底特律高尔夫俱乐部(Detroit Golf Club )是一家私人制俱乐部,拥有南球场和赛事举办场地北球场两座18洞球场。最早由威廉-弗兰德(William Ferrand)和几位密友于1899年创立,最初俱乐部仅限制100位会员。由英国设计大师伯特-韦(Bert Way,作品火石乡村俱乐部南场)设计了最初的6洞。1913年,名人堂成员唐纳德.罗斯(Donald Ross,美国高尔夫球场设计师协会最高荣誉奖就以他名字命名,很多著名球场背后的传奇)在俱乐部新购地块勘查现场并设计了现在的36洞球场,北球场于1916年开业。阿尔伯特-卡恩(Albert Kahn)重新设计了新会所并于1918年落成。1992年,球场举办了美国中年业余锦标赛。

  赛事前瞻

  时间:6月27日-6日30(北京时间)

  赛事规则:比杆赛

  总奖金: 7,300,000美元 

  冠军奖金: 1,314,000美元

  冠军联邦快递杯积分:500

  卫冕冠军:首届

  球场:底特律高尔夫俱乐部(7334码,标准杆72杆)

  属性:私人

  设计师:唐纳德-罗斯

  果岭草:百慕大草

  球场难度:73.6

  72洞纪录:首届

  18洞纪录:首届

  参赛阵容

  三员大将从圆石滩后回归赛场助阵底特律,他们是世界第二达斯汀-约翰逊,新晋大满贯冠军加里-伍德兰德和里奇-福勒。赞德-谢奥菲勒的加入让本站赛联邦快递杯30强到场11位,使本赛季获胜者参赛人数高达12位。

  另外,日本名将松山英树、巴巴-沃森和帕特里克-瑞德都将加盟新赛事。

  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维克多-霍夫兰(Viktor Hovland)连续征战三周,这也是其转职业后的第二场美巡赛。

  Top5战将

  达斯汀-约翰逊

  达斯汀是本周无可争议的拉斯维加斯夺冠热门,不过他最近的两场赛事都未能闯入Top15,加拿大T20,圆石滩T35。本赛季13战全部晋级,7次跻身Top10,除了墨西哥冠军,还在年度前两场大满贯上取得亚军。发球台至果岭位列巡回赛第二,平均成绩排第三。

  松山英树

  亚洲王最近的两场比赛圆石滩取得T21,缪菲尔德山庄获得不错的第六。本赛季16战全部晋级,接近果岭列巡回赛第三,发球台至果岭排名第五。

  加里-伍德兰德

  美国公开赛冠军还沉浸在夺冠的喜悦中,在圆石滩接近果岭和救球成功率领跑。最近的三场赛事除了圆石滩,还在贝斯佩奇取得T8。抓鸟能力领跑巡回赛。

  凯文-斯翠尔曼

  斯翠尔曼(Kevin Streelman)最近的两场比赛纪念高球赛第四和旅行者锦标赛T15。开球上球道率排名巡回赛第23,接近果岭指标第32和标准杆上果岭率位列第34位。

  莱恩-摩尔

  摩尔(Ryan Moore)在上周的TPC河流高地获得T15,在那里的标准杆上果岭率排名T4。巡回赛开球上球道率位列第三。

  重点球员前两轮分组(北京时间):

  (首轮01:00/次轮19:35)达斯汀-约翰逊、切兹-里维、帕特里克-瑞德

  (19:25/00:55)巴巴-沃森、比利-霍舍尔、松山英树

  (19:35/01:05)里奇-福勒、凯文-基斯纳、查尔斯- 豪威尔三世

  (19:55/01:25)凯文-斯翠尔曼、瓦根-泰勒(Vaughn Taylor)、谢默斯-鲍尔(Seamus Power)

  (00:55/19:25)加里-伍德兰德、基斯-米切尔(Keith Mitchell)、布兰德-斯内德克

  (01:25/19:55)莱恩-摩尔、卡梅伦-特林盖尔(Cameron Tringale) 、查德-科林斯 (Chad Collins)

  (沈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