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已成为多极化世界 10站大满贯产生10个冠军

LPGA已成为多极化世界 10站大满贯产生10个冠军
2019年06月26日 09:59 新浪体育
新科大满贯冠军汉纳-格林 新科大满贯冠军汉纳-格林

  北京时间6月26日,从金寅敬赢得2017年英国女子公开赛开始,这样一条线一直延伸到上一周汉纳-格林(Hannah Green)赢得美国女子PGA锦标赛。

  LPGA巡回赛人才济济最好的标志也许是10名不同的选手赢得了过去10站大满贯,这是自1993年中期到1995年年末以来,最长时间没有一个人第二次夺冠。

  现在的区别在于制造大满贯冠军的国家。

  上一次连续10场大满贯被不同的选手赢得时,其中包括7名美国选手:萝瑞-莫滕(Lauri Merten)、布兰迪-伯顿(Brandie Burton)、多娜-安德鲁斯(Donna Andrews)、帕蒂-希汉(Patty Sheehan)、玛莎-纳斯(Martha Nause)、南希-鲍恩(Nanci Bowen)、凯莉-洛宾丝(Kelly Robbins),以及一名英格兰选手劳拉-戴维斯(Laura Davies)、一名瑞典选手安妮卡-索伦斯坦(Annika Sorenstam)和一名秘鲁选手珍妮-李德贝克(Jenny Lidback)。

  最近的10个大满贯冠军来自6个国家,只有在2018年依云锦标赛上夺冠的安吉拉-斯坦福德(Angela Stanford)是唯一的美国选手。四名选手来自韩国:金寅敬、高真荣、李晶恩、朴城炫。两人来自瑞典:佩妮拉-林德伯格(Pernilla Lindberg)、安娜-诺德奎斯特(Anna Nordqvist)。澳大利亚(汉纳-格林)、泰国(阿瑞雅)和英格兰乔治娅-霍尔(Georgia Hall)各有一个。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