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者锦标赛第三轮里维6杆领先冲冠 科普卡T67

旅行者锦标赛第三轮里维6杆领先冲冠 科普卡T67
2019年06月23日 08:15 新浪体育
切兹-里维 切兹-里维

  北京时间6月23日,康涅狄格时间星期六,切兹-里维(Chez Reavie)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7杆,充分把握住第二轮领先者扎克-撒切尔(Zack Sucher)犯错的时机,进入旅行者锦标赛最后一轮的时候,取得6杆领先。

  上个星期在美国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三,37岁切兹-里维在转场的时候还落后扎克-撒切尔6杆,可是后九洞追平了巡回赛纪录:28杆。

  2008年加拿大公开赛冠军三轮下来在TPC高地河流打出194杆(65-66-63),低于标准杆16杆。后九洞,他在10到13号洞,15号洞、17号洞和18号洞都抓到小鸟。

  扎克-撒切尔打出71杆,滑落下来,与基根-布拉德利(69杆)并列位于第二位,成绩为200杆,低于标准杆10杆。

  扎克-撒切尔在后九洞开始的三个洞丢了5杆,在10号洞吞下柏忌,在11、12号洞吞下双柏忌。11号洞,他用了2杆才从沙坑中出来,最终打过旗杆30英尺。12号洞开球进入球道沙坑,第三杆打入果岭沙坑,最终两推再丢2杆。

  “实在太疯狂了,” 切兹-里维说,“扎克一早抓到小鸟,我努力跟上步伐。球场真的很困难,我只是努力尽可能多上球道,给自己制造机会。”

  对于扎克-撒切尔,切兹-里维更多是感到遗憾。“扎克,我为他感到难过,” 切兹-里维说,“他遇到了一些厄运,真的没有打出坏球。”

  然而6杆的巨大优势就给了切兹-里维争夺第二场美巡赛胜利的良机。

  简森-戴伊打出68杆,与罗伯托-迪亚兹(Roberto Diaz,67杆)以201杆,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布赖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64杆、凯文-特维(Kevin Tway)66杆、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67杆、马丁-雷尔德(Martin Laird)68杆,以202杆,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位于第六位。

  布鲁克斯-科普卡在前九洞连续吞下3个柏忌,虽然也抓到4只小鸟,但是在13号洞五杆洞吞下双柏忌、18号洞吞下柏忌,打出72杆,排名下滑到并列第67位,三轮209杆(71-66-72),低于标准杆1杆。

  四个大满贯冠军得主承认连续作战人都“快焦了”。“我的身体也开始疼痛了,”在圆石滩获得亚军的布鲁克斯-科普卡说,“如果你进入争冠行列,你会精疲力竭的。”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