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奇托公开赛4人63杆领先 张新军T31张华创T83

威奇托公开赛4人63杆领先 张新军T31张华创T83
2019年06月21日 09:22 新浪体育
赫伯特 赫伯特

  北京时间6月21日,4位选手星期四在峰景乡村俱乐部(Crestview Country Club)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7杆,在第30届威奇托公开赛(Wichita Open)第一轮之后取得首轮领先。

  泰勒-摩尔(Taylor Moore)、亨里克-诺兰德(Henrik Norlander)、迈克尔-赫伯特(Michael Hebert)、维尔-坎农(Will Cannon)都没有打出柏忌,其中维尔-坎农抓到5只小鸟,在14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而另外三位选手都抓到7只小鸟。

  泰勒-摩尔的成功主要是果岭上表现出色,只用了25推。得克萨斯人标准杆上了18个果岭中的13个,可是5次一切一推。

  泰勒-摩尔最近健康出了问题,三月份的时候,遭遇了肺坍塌。他进了医院之后立即动了手术,25岁选手因此两个月没有打高尔夫。

  “今天我救得很好,” 泰勒-摩尔说,“我终于回来打球了,不久之前我在罗利开始,总体而言,我感觉很好。三月份真的很吓人,可是我动了手术,已经过去了。我十分激动能回来比赛。”

  星期四低杆很多,大卫-林默斯(David Lingmerth)打出64杆,与另外两位选手并列位于第五位。

  张新军上一周实现第二场光辉国际巡回赛胜利,积分排名重返第一位,今天同样没有丢杆,抓到3只小鸟,打出67杆,并列位于第31位。

  可惜别的中国选手都没有把握住好机会。张华创抓到2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0杆,并列位于83位。

  袁也淳71杆,并列位于106位,窦泽成73杆,并列位于130位。十分明显,他们都需要在明天打出一个低杆,才有可能晋级。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