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普5年4次通过美国公开赛选拔 晋级斩获丰厚

波普5年4次通过美国公开赛选拔 晋级斩获丰厚
2019年06月19日 12:21 新浪体育
安迪-波普 安迪-波普

  北京时间6月19日,对于一些选手而言,美国公开赛选拔是全年最难熬的日子之一。可是安迪-波普(Andy Pope)却不断通过这一考验。

  第四次出战美国公开赛,波普在圆石滩收尾打出71杆,平标准杆,获得并列第58名。如果说这还不让人满足,至少他离开的时候带着希望。这是35岁波普五年之中第四次通过选拔赛。

  其中三次,他必须要同时打18洞地方选拔赛和36洞区域选拔赛。对于波普这样从来没有拿到过美巡赛参赛卡的选手而言,在圆石滩晋级不仅仅代表着可以拿到25350美元。

  明年,他不用再考美国公开赛当地选拔赛。他同时可以直接进入韦伯网巡回赛资格学校考试第二关。那甚至代表着去参加美巡赛星期一资格赛的时候,他不用再打预选赛。

  “因此未来五个星期,我可以去追逐这些人了,”波普说。

  这样一个追逐他不会放弃,五年之中第四次角逐美国公开赛只是激励着他。也许美国公开赛最后一轮,他与凯文-基斯纳同组是贴切的。后者也曾在小巡回赛中煎熬,后来才打到大联盟中。凯文-基斯纳现在已经是三个美巡赛冠军得主,包括今年赢得世锦赛-戴尔科技世界比洞赛。

  “以前我们曾经一道在胡特斯巡回赛上打球,”波普说,“看到我们用同样的球杆打球,我们一起征服这座球场。我曾经打过韦伯网巡回赛,那里是看谁开球最远,谁的挖起杆打得最接近。

  “可是我们打到同样的距离,许多事情都做的是一样的。看到他这样一个人取得这样的成功,对我而言很好。那激励了我要去追寻梦想。”

  多年以来,波普总共在韦伯网巡回赛上打了76场,包括连续4年(2012年到2015年)一年至少打12场。他的目标是赚到足够多积分,进入美巡赛前200位,或者韦伯网巡回赛前75位,从而参加上4场可以争取美巡赛参赛卡的韦伯网总决赛。

  在美国公开赛上,他获得了5个联邦杯积分,也就是说他还差得很远。可是因为晋级,他未来三个星期都准备打美巡赛的星期一资格赛。

  这是一条艰难的道路,而这项运动从来没有容易过,对这一点波普肯定是了解的。

  在美国公开赛上,他在开局前7个洞有6次推鸟的机会,可是他只打出高于标准杆1杆。然后八号洞,他从左边的长草中将球打入太平洋中,吞下了三柏忌。可是最后一轮,他打的并不是特别好,却打出71杆,平标准杆。

  “一项有趣的运动,”他说。

  他希望自己在美国公开赛中所经历的一切,未来有一天都会回报他。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