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开赛收视率大增 决赛轮美国观众人数超千万

美国公开赛收视率大增 决赛轮美国观众人数超千万
2019年06月18日 10:46 新浪体育
伍德兰德赢得个人首个大满贯 伍德兰德赢得个人首个大满贯

  北京时间6月18日,根据美联社报道,今年成为福克斯电视台2015年开始转播美国公开赛以来收视率最好的一年。

  尼尔森的收视率报告显示星期天最后一轮,美国的平均观众人数为731万,其中美东时间晚上9点15分到9点30分达到高峰,观赛人数为1017万。那个时候,加里-伍德兰德实现了大满贯首胜。

  星期天最后一轮的收视比去年上涨了44%,当时平均509万人观看。这是2013年以来第一次,最后一轮的平均观众人数超过700万。2013年美国公开赛在NBC直播,最后18洞的平均观众人数为840万。

  福克斯和FS1直播的四轮赛事,平均观众367万,与去年286万相比上涨了28%。

  星期四第一轮进入了黄金时段,因为今年的比赛在美国西岸的圆石滩举行,平均观众347万,这是2002年以来的第一轮最好数据。

  佛罗里达西棕榈滩为收视率排名第一的地区,星期天最后一轮为8.4,而堪萨斯城,加里-伍德兰德的故乡,收视率为7.8。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