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伍德兰德达到峰值12位 张新军排名124

世界排名:伍德兰德达到峰值12位 张新军排名124
2019年06月18日 07:49 新浪体育
伍德兰德世界排名升至第12位 伍德兰德世界排名升至第12位

  北京时间6月18日,加里-伍德兰德(Gary Woodland)于第119届美国公开赛上实现大满贯首胜,赚到2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58万元),世界排名上升到生涯峰值:第12位。

  因为圆石滩的胜利,伍德兰德的奖金累积到5,556,461美元(约合人民币3848万元),排名从第九位上升到第四位。另外,他获得600分,联邦杯排名从第九位上升到第五位,合计1,789分。

  这是伍德兰德生涯第四场胜利,也是他本赛季第18站比赛的第8个前十位,这其中包括两个亚军。在获得100分之后,美国大炮的世界排名从25位上升到12位。

  布鲁克斯-科普卡在伍德兰德之后排名第二位,获得13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35万元),奖金排名从第三位上升到第一位,合计7,273,316美元(约合人民币5038万元)。不过他的积分排名就保持在第三位,在获得330分之后,总分累积到2193分。

  另外,科普卡获得60分,世界排名维持在第一位。

  贾斯汀-罗斯、琼-拉姆、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切兹-里维(Chez Reavie)并列位于第三位,获得28.5分。贾斯汀-罗斯因此超越并列第九位的麦克罗伊,上升到世界第三位。

  谢奥菲勒也上升一位,攀升到世界第九,而布赖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T35)下滑到世界第十。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切兹-里维的世界排名从65位上升到48位。

  李昊桐在圆石滩并列位于52位,获得2.05分,世界排名从40位下降到42位。

李昊桐李昊桐

  张新军在林肯-兰德锦标赛的延长赛中实现韦伯网巡回赛第二胜,从韦伯网积分榜第三位上升到第一位,总计1880分。张新军获得14分,世界排名从184位上升到124位,继续在中国选手中排名第二位。今年,张新军的进步巨大,去年结束的时候他仅仅位于442位。

张新军张新军

  中巡赛苏州公开赛,没有一个中国人进入前15位,自然也没有人获得世界积分。

  以下为最新一期世界前十选手:(1)布鲁克斯-科普卡,(2)达斯汀-约翰逊,(3)贾斯汀-罗斯,(4)麦克罗伊,(5)泰格-伍兹,(6)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7)贾斯汀-托马斯,(8)帕特里克-坎特利,(9)赞德-谢奥菲勒,(10)布赖森-德尚博。

  中国内地排名前十的选手以及他们的世界排名如下:(1)李昊桐(42位),(2)张新军(124位),(3)吴阿顺(229位),(4)袁也淳(362位),(5)窦泽成(588位),(6)张蕙麟(628位),(7)梁文冲(720位),(8)刘晏玮(764位),(9)肖博文(908位),(10)张佳(911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