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开赛斯滕森补偿被砸球迷:躺下一起玩自拍

美国公开赛斯滕森补偿被砸球迷:躺下一起玩自拍
2019年06月17日 00:27 新浪体育
斯特森与受伤球迷自拍 斯特森与受伤球迷自拍

  北京时间6月16日,亨利克-斯滕森在美国公开赛上8号铁打偏,砸中了球迷,他觉得自己至少可以通过自拍进行补偿。

  亨利克-斯滕森星期六在圆石滩16号洞进攻果岭的一杆进入果岭后方的观众之中,正好打中了一名年轻球迷的头部。

  “我打出了如火箭一样著名的球,那是一个半相克球,不是全相克球。情况有可能更好,因为它或许可以击中树木的,”亨利克-斯滕森说,“可那是冲着右边去的一个好弹道,朝前冲去,可是他们什么也看不到,我看不到它去了那里,没有看到它打中了一名观众的前额。”

  亨利克-斯滕森后来走过去查看了那名男子的情况,对自己打偏的球进行了道歉。当他看到球迷感觉还OK,小球没有砸中眼睛或者嘴时,放心了不少。

  “他的精神头很好,因为他躺在地上正在自拍,”亨利克-斯滕森说,“我走向他。我说:‘对不起。’你还能说点别的什么吗?他说:‘你可以帮一个忙吗?我可以同你一起拍照吗?’接下来我也躺在了地上,一起拍照,自拍,与他以及他的女友一起拍照。”

  亨利克-斯滕森表示球迷在被打中之前也许已经喝了几杯,那缓解了疼痛。他表示他已经得到了球迷的联系信息,之后他可以重新检查对方的情况,确保每样事情都OK,并且准备送他一个礼物。

  “下一次,我也许送他的东西不止一个高尔夫球,”他说,“我也许会送他两打球,弥补我打坏的一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