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德兰德领跑美国公开赛 伍兹、李昊桐顺利晋级

伍德兰德领跑美国公开赛 伍兹、李昊桐顺利晋级
2019年06月15日 10:48 新浪体育
伍德兰德手握2杆领先 伍德兰德手握2杆领先

  49英尺4英寸!加里-伍德兰德在收官洞抓到这样一只超级小鸟球,以2杆优势获得美国公开赛半程领先。

伍德兰德9号洞推鸟伍德兰德9号洞推鸟

  北京时间6月15日,第119届美国公开赛在加州圆石滩林克斯球场进行了第二轮争夺。加里-伍德兰德打出65杆(-6),总成绩-9杆,追平在圆石滩举行的美国公开赛36洞最低杆数,领先首轮领先者罗斯2杆。

  伍德兰德在倒数第二洞(8号洞)推进了一个难度很大的保帕长推,这让他次轮全场都没有吞下一个柏忌。不仅如此,他还抓到6只小鸟球。不过,伍德兰德身后的追赶者非常凶猛,有18人与他的杆差都在6杆之内。

伍德兰德8号洞保帕推伍德兰德8号洞保帕推

  罗斯3鸟2柏忌交出70杆,总成绩-7杆落后1杆;而乌修仁则打出了7鸟6柏忌的超花记分卡,66-70,总成绩-6杆排名第3。

麦克罗伊11、12和16号洞推鸟麦克罗伊11、12和16号洞推鸟

  麦克罗伊推进了几个精彩的长推,不过在13号洞和14号洞连续出现失误,两洞打出+3,最终交出5鸟1柏忌,以及一个双柏忌的69杆(-2),两轮-5杆,与怀斯一起排名并列第4位。

  伍兹的推杆神奇不在,周四他有11个一推,可是周五他却用了32推,比首轮多了7推。在最后两个洞连吞柏忌后,伍兹交出72杆(+1),总成绩平标准杆。

伍兹11号洞推鸟伍兹11号洞推鸟

  伍兹只在11号洞抓到一只鸟,最终以平标准杆的成绩排名T32。“有点冒火”,伍兹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不过我周末还有机会。”

  中国球员李昊桐经历了起伏的一轮。10号洞出发的他在前9洞抓到3只小鸟,且没有一个柏忌。转场后在4号洞抓到本轮第5只鸟后,他的成绩一度来到-4杆,并列第6。

李昊桐18号洞推鸟李昊桐18号洞推鸟
李昊桐4号洞推鸟李昊桐4号洞推鸟

  可惜在5号洞(3杆洞)和6号洞(5杆洞)两个难度不大的球洞,李昊桐连续失误,吞下柏忌和双柏忌,最终成绩70杆(-1),两轮总成绩为-1杆,与斯皮思和米克尔森一起排名T26。

  卫冕冠军科普卡连续两轮交出69杆,以-4杆的成绩排名并列第6位。

  最终的晋级线为+2杆。贾斯汀-托马斯、巴巴-沃森和潘政琮均未能晋级。

瑞德发脾气撅杆瑞德发脾气撅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