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前球童威廉姆斯出山 美国公开赛效力戴伊

伍兹前球童威廉姆斯出山 美国公开赛效力戴伊
2019年06月09日 12:47 新浪体育
戴伊 戴伊

  北京时间6月9日,当简森-戴伊下个星期出战美国公开赛的时候,他将启用一张大家熟悉的面孔为自己背包。

  简森-戴伊,世界排名第16位的球员,将在圆石滩找伍兹的前球童史蒂夫-威廉姆斯帮忙。

  本周早些时候,有人看到两人一起练习。而后简森-戴伊证实年度第三场大满贯,史蒂夫-威廉姆斯将为他背包。

  史蒂夫-威廉姆斯为伍兹效力12年,在这个区间,伍兹赢得15场大满贯之中的13场。

  2011年,伍兹处于混乱期间的时候,两人分道扬镳。伍兹当时的世界排名下滑到20位,失去了多位重要的赞助商,并且与太太离婚。

  史蒂夫-威廉姆斯2011年到2017年曾为亚当-斯科特效力,于2018年退休。亚当-斯科特2013年在史蒂夫-威廉姆斯的帮助下赢得美国大师赛。

  简森-戴伊2015年在美国PGA锦标赛上赢得唯一大满贯。自此之后,他一直努力重夺世界第一头衔。简森-戴伊去年在美国公开赛中遭遇淘汰。

  2000年,伍兹在圆石滩首次赢得美国公开赛,创下了15杆的胜差纪录。

  今年,简森-戴伊的最好名次为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第四名。

  (小风)

高尔夫戴伊伍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