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田川领先日本锦标赛首轮 两任莱德杯欧洲队长T4

坚田川领先日本锦标赛首轮 两任莱德杯欧洲队长T4
2019年06月08日 08:04 新浪体育
坚田川 坚田川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作为美巡赛进入日本高尔夫的第一项赛事,美巡冠军巡回赛-万事达卡日本常青锦标赛(Mastercard Japan Championship)的第一轮比赛今天在成田高尔夫俱乐部(Narita Golf Club)完赛,日裔美籍球手坚田川(Ken Tanigawa)打出无柏忌的65杆(-7),以两杆优势获得领先。

  总奖金为250万美元的日本锦标赛为三轮54洞的比赛,不设置淘汰线。两周前,51岁的坚田川在橡树山举行的美国常青PGA锦标赛上夺冠,实现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常青大满贯冠军,本周在妈妈、妻子和2个小孩子现场观战的支持下,拿到7只小鸟,包括在18号洞推进25英尺的小鸟长推,以65杆的佳绩领跑群雄。

  今年才第二年出战冠军巡回赛的坚田川赛后分别用英语和日语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我的一切都做得不错,我没有上果岭的球也处于较好的球位上,我拿下了一些推杆。我没有吞下任何柏忌,这始终是美妙的事。总体来说,这是非常稳定的一轮高尔夫。”坚田川出生在日本,在人生的头五年也在神户成长,后来才移居美国,而他的妈妈现在则住在大阪郊外。

  美国球手道格-加伍德(Doug Garwood)和达德利-哈特(Dudley Hart)双双打出67杆(-5),排在并列第2位。2位前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科林-蒙哥马利和达伦-克拉克都交出68杆(-4),位于并列第4位。昔日莱德杯美国队队长汤姆-沃森打出78杆,排名并列第64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