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伯网埃文斯奖学金赛窦泽成T50 舍夫勒加洞夺冠

韦伯网埃文斯奖学金赛窦泽成T50 舍夫勒加洞夺冠
2019年05月27日 07:48 新浪体育
斯科蒂-舍夫勒夺冠捧杯 斯科蒂-舍夫勒夺冠捧杯

  北京时间5月27日,斯科蒂-舍夫勒(Scottie Scheffler)在峡谷俱乐部打出一个惊人的杆数,然后于延长赛赢下埃文斯奖学金邀请赛。

  窦泽成则终于在星期天放开了手脚,打出了没有柏忌的一轮。他抓到6只小鸟,打出66杆,四轮成绩为282杆(72-70-74-66),低于标准杆6杆,上升到并列第50位,积分排名维持在第15位上。

  斯科蒂-舍夫勒出门5个洞抓到3只小鸟,而后在后九洞抓到6只小鸟,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9杆,四轮成绩为271杆(68-70-70-63),低于标准杆17杆,追平54洞领先者马塞洛-罗佐(Marcelo Rozo)。

  马塞洛-罗佐抓到6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69杆。

  两人在18号洞,五杆洞展开延长赛,第一次两人保帕,战成平手,第二个洞斯科蒂-舍夫勒抓鸟取得胜利。

  得克萨斯大学前学子斯科蒂-舍夫勒首次在韦伯网巡回赛上夺冠,不过本赛季之前获得两个亚军,积分排名从第三位上升到第二位。

  尼古拉斯-艾克瓦里亚(Nicolas Echavarria)星期天也打出63杆,落后一杆,获得单独第三。卢克-格思里(Luke Guthrie)68杆、文斯-科万罗(Vince Covello)70杆,两人以273杆,低于标准杆15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