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信挑战赛罗相昱夺美巡第三冠 潘政琮T3斯皮思T8

嘉信挑战赛罗相昱夺美巡第三冠 潘政琮T3斯皮思T8
2019年05月27日 07:35 新浪体育
罗相昱夺冠 罗相昱夺冠

  北京时间5月27日,韩裔美籍选手罗相昱超越了自己设定的目标,得克萨斯时间星期日打出66杆,于嘉信挑战赛上实现第三个美巡赛冠军。

  第三轮在殖民地乡村俱乐部取得2杆领先,罗相昱相信如果四轮能打到低于标准杆12杆便能夺冠。结果他在18号洞推入12英尺推杆,抓到小鸟,四轮交出267杆(70-62-69-66),低于标准杆13杆,领先4杆取胜。

  罗相昱去年于绿蔷薇精英赛夺冠,其精彩表现还包括在殖民地乡村著名的难洞四号洞推入32英尺推杆抓到小鸟。

  托尼-弗诺(Tony Finau)一度杀到1杆范围之内,可是罗相昱在14号洞抓到小鸟的时候,他在16号洞吞下柏忌,落后差距扩大到了4杆。他最后一轮打出68杆,以271杆(64-68-71-68),低于标准杆9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出门第一洞凭借沙坑漂亮救球抓到死鸟,而全天最后一个洞推入18英尺推杆,再次抓鸟,连续第四天打出六字头:69杆,四轮272杆(68-67-68-69),低于标准杆8杆,与安德鲁-普特南(Andrew Putnam)一起,并列位于第三位。这是上个月赢得RBC传统高球赛以来,潘政琮在美巡赛中获得的又一个前三名。

  斯皮思的推杆神奇消失了,直到最后一个洞推入15英尺推杆才抓到小鸟,打出72杆,排名下滑到并列第八位,四轮275杆(65-70-68-72),低于标准杆5杆。虽然排名下滑,这却是斯皮思连续第二个前十名。美国PGA锦标赛获得第三名之前,斯皮思整个赛季都没有进入前20名。

斯皮思斯皮思

  2003年美国公开赛冠军福瑞克的夺冠希望在13号洞,三杆洞断送。他在那个洞击球下水吞下双柏忌,最终打出73杆。17个美巡赛冠军得主2015年在希尔顿头岛最后一次取胜,滑落到并列第13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