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信挑战赛次轮布林克斯特单独领先 斯皮思潘政琮T5

嘉信挑战赛次轮布林克斯特单独领先 斯皮思潘政琮T5
2019年05月25日 08:17 新浪体育
约纳斯-布林克斯特 约纳斯-布林克斯特

  北京时间5月25日,得克萨斯时间星期五,瑞典选手约纳斯-布林克斯特(Jonas Blixt)在殖民地乡村俱乐部打出没有柏忌的一轮:64杆,冲到了嘉信挑战赛的榜首位置。

  约纳斯-布林克斯特抓到4只小鸟,并在17号洞,四杆洞132码之外劈起杆直接将球打入洞中,射下老鹰。他的两轮成绩为131杆(67-64),低于标准杆9杆,首次在美巡赛上取得单独领先。

  这是本赛季第五次约纳斯-布林克斯特开始周末的时候在前十位中,这肯定是积极的一面,特别是考虑到之前四个赛季,他在常规的比杆赛中总共才做到5次。可坏消息在于本赛季他都没有把握住机会,周末消失不见。这是本赛季前18站比赛,他还没有拿到过前十的原因之一。

  “我感觉今年我一直打得很好,” 约纳斯-布林克斯特说,“十分明显还没有取得好的结果,可是很多次都在前边。如果你慢下来……人们会超越你。这肯定是我一直在寻觅的东西,一个好的周末。”

  首轮领先者托尼-弗诺(Tony Finau)在最后四个洞抓到2只小鸟,打出68杆,与罗相昱并列位于第二位。罗相昱开局射下老鹰,然后抓到6只小鸟,打出漂亮的62杆。两人的成绩为132杆,低于标准杆8杆。

  罗里-萨巴蒂尼(Rory Sabbatini)已经将国籍从南非改为斯洛伐克,在前11个洞抓到6只小鸟,可惜后来遭遇两个柏忌,打出66杆,以134杆,低于标准杆6杆,单独位于第四位。

  乔丹-斯皮思的表现虽然略有下滑,打出70杆,可是仍旧处于135杆,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第五位的大组中。这一组同时包括2003年美国公开赛冠军福瑞克与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

  两个五杆洞的机会没有错过,潘政琮在比赛快结束的时候,于八号洞,三杆洞开了一个好球,打到4英尺处,再次抓鸟,打出67杆。

  卫冕冠军贾斯汀-罗斯也打出67杆,成功闯入决赛。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