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科普卡重返第一位 张新军攀升到177位

世界排名:科普卡重返第一位 张新军攀升到177位
2019年05月21日 08:37 新浪体育
科普卡世界排名升至榜首 科普卡世界排名升至榜首

  北京时间4月21日,科普卡在成功卫冕美国PGA锦标赛之后,世界排名重返第一位。张新军在韦伯网巡回赛上获得另外一个好名次之后,世界排名上升到第177位。

  贝斯佩奇黑色球场星期日刮起了大风,科普卡的7杆领先优势一度削减到1杆,可是他坚持下来,领先2杆击败好朋友达斯汀-约翰逊,成为过去30年第四个30岁之前赢得4场大满贯的选手。为此,他获得600个联邦杯积分,19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69万元)以及100个世界积分。科普卡本赛季已经在韩国赢得希杰杯,其联邦杯积分排名从第五位上升到第二位,合计1,856分,只落后马特-库查尔254分。他的奖金排名从第五位上升到第一位,合计5,905,127美元(约合人民币4082万元)。

  另外,他的世界排名从第三位上升到第一位。这是2018年年底以来,他第一次回到世界第一位。可是他只领先达斯汀-约翰逊0.0764分,后者因为在美国PGA锦标赛屈居第二名,获得60分。

  乔丹-斯皮思、帕特里克-坎特利(Patrick Cantlay)和马特-华莱士(Matt Wallace)并列位于第三位,获得31.33333分。这是去年英国公开赛以来,斯皮思第一次获得前十名,其世界排名从39位反弹到30位。帕特里克-坎特利上升3位,本周位于14位,而马特-华莱士从31位上升到25位。

  李昊桐获得并列第36名,这是去年美国大师赛并列第32名以来他在大满贯之中获得的最好名次,也是他三次参加美国PGA锦标赛以来首次晋级。他获得48,200美元(约合人民币33万元)和3.7分,世界排名下降1位,本周位于38位。

  本周世界积分第二高的赛事是诺克斯维尔公开赛。张新军错过了夺取第二冠的好机会,其积分第一位被冠军罗比-谢尔顿(Robby Shelton)抢走。罗比-谢尔顿获得14分,世界排名从224位上升到144位。张新军获得4.38667分,世界排名193位上升到177位,依旧在中国选手中名列第二位。

  国内美巡中国赛秦皇岛站,只有张蕙麟一个中国选手获得世界积分。他因为并列第六,获得1.2分,世界排名从1068位上升到956位。

  以下为世界排名前十的选手:(1)科普卡,(2)达斯汀-约翰逊,(3)贾斯汀-罗斯,(4)麦克罗伊,(5)贾斯汀-托马斯,(6)泰格-伍兹,(7)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8)布赖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9)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10)瑞奇-福勒。

  中国内地排名前十选手以及他们的世界排名如下:(1)李昊桐(38位)、(2)张新军(177位)、(3)吴阿顺(215位)、(4)袁也淳(338位)、(5)窦泽成(532位)、(6)梁文冲(669位)、(7)刘晏玮(715位)、(8)肖博文(803位)、(9)张佳(876位)、(10)庄主(913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