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锦标赛科普卡维持7杆领先 DJ并列第二李昊桐T26

PGA锦标赛科普卡维持7杆领先 DJ并列第二李昊桐T26
2019年05月19日 07:24 新浪体育
科普卡第三轮继续领先 科普卡第三轮继续领先

  北京时间5月19日,布鲁克斯-科普卡终于放缓了脚步,然而在贝斯佩奇黑色球场交出70杆之后,就维持了美国PGA锦标赛7杆优势。

  布鲁克斯-科普卡3只小鸟3个柏忌,三轮成绩为198杆(63-65-70),低于标准杆12杆,领先4位选手7杆,星期天将力争成为泰格-伍兹之后第一个成功蝉联美国PGA锦标赛的选手。

  布鲁克斯-科普卡开局不错,前五个洞抓到两只轻松的小鸟,二号洞与五号洞都将球击入5英尺之内,可惜九号洞错过30英寸保帕推杆,10号洞开球进入长草,第三杆才上果岭,连吞两个柏忌。13号洞,五杆洞,他拿下16英尺小鸟推,而16号洞错过5英尺保帕推杆,吞下当天第三个柏忌。布鲁克斯-科普卡已经获得了美国PGA锦标赛18洞、36洞以及72洞最低杆纪录,可是汤姆斯创造的54洞纪录仍旧没有破。尽管如此,7杆领先仍旧是54洞最大优势。

  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69杆、哈罗德-瓦尔纳三世(Harold Varner III)67杆、卢克-李斯特(Luke List)69杆,与泰国黑马杰兹-杰尼瓦塔纳隆(Jazz Janewattananond,67杆)并列位于第二位,成绩为205杆,低于标准杆5杆。

  “我想基本上我们只是争取第二名了。自从老虎的鼎盛时期以来,我们一直没有这样说过,”卢克-李斯特说。

  可达斯汀-约翰逊还没有泄气:“你肯定要有特殊的表现才能追赶上布鲁克斯,然而在这座球场上可以做到,因为它相当困难。”

  日本选手松山英树连续打出两轮68杆,与英格兰选手马特-华莱士(Matt Wallace,70杆)并列位于第六位,成绩为206杆,低于标准杆4杆。

  乔丹-斯皮思与布鲁克斯-科普卡同从最后一组出发,交出72杆,滑落到并列第八位。这一组同时包括昨天并列位于第二位的亚当-斯科特(72杆)。他们已经落后9杆。

  李昊桐在最后两个洞连吞柏忌,不过仍然交出70杆的稳定杆数,三轮212杆(73-69-70),高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第26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