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锦标赛没个性就是最大的个性 罗斯自信机会大

PGA锦标赛没个性就是最大的个性 罗斯自信机会大
2019年05月16日 14:22 新浪体育
贾斯汀-罗斯 贾斯汀-罗斯

  北京时间5月16日,贾斯汀-罗斯看到了美国PGA锦标赛身上的独一无二之处,也就是它没有自己独立的个性。

  与美国大师赛和它的绿茄克,美国公开赛与它“高尔夫最艰难比赛”,又或者英国公开赛与它林克斯高尔夫、经常恶劣天气不同,美国PGA锦标赛并没有很突出的个性。

  可是其大满贯头衔,贾斯汀-罗斯以及另外155位参赛选手都很渴望。

  “我总是觉得美国PGA锦标赛从高尔夫的风格来说没有其个性,”2013年美浓美国公开赛冠军贾斯汀-罗斯在过去16届美国PGA锦标赛中获得过第三、第四以及第九等好名次。“你知道,我感觉这有赖于球场,有赖于一年的时间点,它并不属于任何特定的类别。

  “在美国PGA锦标赛中,平标准杆并不必要。你需要把握住球场给与你的机会。我想坦白说我们都很尊重这一点。”

  尽管如此,这一周的贝斯佩奇黑色球场(Bethpage Black),仍旧有美国公开赛的味道。这座公众球场举办过两届美国公开赛,2002年泰格-伍兹取得胜利,2009年,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夺魁。长草肯定会很深,如果说困扰了长岛一个星期的雨水将回来——星期三天气干燥有阳光——这座魔兽将比其实际距离7459码打起来更长。

  “我想这一场特别,我不想用美国公开赛这个词汇,可是这座球场这个星期的确有这种感觉。如果是美国公开赛,你也许会说:‘哇,这真的是高尔夫公平的考验。’

  “因此我想从这个角度而言,它对球手而言是很有趣的。我想我们都认为这样一个考验,这样一个布局是极端公平的,可是也很严苛。这也许是我17年来见到的最为严苛的美国PGA锦标赛布局和球场。”

  2016年奥运会金牌得主贾斯汀-落四,现年38岁,一直是莱德杯欧洲队的中流砥柱。联邦快递杯总冠军得主通常在美巡赛高压力的赛事中处于领先榜附近。

  因此重大赛事的挑战对贾斯汀-罗斯而言是更为常规的事情。

  可他在10站美巡赛胜利中只获得一个大满贯头衔。

  “我想赢得第二场大满贯的压力比赢得第一场的小了很多,”他说,“从那个角度而言,我不会有什么别的想法。十分明显,我想赢更多。我好几次十分接近,在奥古斯塔的延长赛落败过(2017年负于加西亚)。因此这里一推,那里一推,这里一切,那里一切,我很可能就赢得第二场了。

  “然而是的,我感觉我仍旧在等待时机冲刺大满贯。我仍旧等待火热的一段,希望我可以有机会快速地赢下两到四场。”

  这样一个领域很少高尔夫球手达到过。的确,泰格-伍兹拥有15个冠军,遥遥领先,而卫冕冠军布鲁克斯-科普卡过去两年赢了三场。他们都是这个星期的夺冠热门。贾斯汀-罗斯认为自己也应该在那个类别,而他估计本周大约有30名球员具有争取沃纳梅克杯(Wanamaker Trophy)现实的机会。

  “你知道,我感觉这种风格的高尔夫球场适合我,因此我仍旧在刻苦努力,”贾斯汀-罗斯说,“我是相当专注的。我努力让全年的赛事围绕着大满贯而转,希望自己能在大满贯中打好,达到巅峰。我仍旧感觉人生这样一个阶段,第二场大满贯,很明显那些能定义我的人生。十分明显,在我的大满贯头衔之外,我也做了许多别的很酷的事情,可是大满贯胜利场次越多,代表生涯越好,这说没有疑问。”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