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反弹赢得美国大师赛 麦克罗伊至今惊愕不敢信

伍兹反弹赢得美国大师赛 麦克罗伊至今惊愕不敢信
2019年05月16日 08:11 新浪体育
麦克罗伊 麦克罗伊

  北京时间5月16日,自从泰格-伍兹震惊高尔夫世界,克服四次腰部手术,于美国大师赛赢得11年以来第一场大满贯,已经过去一个月时间。

  可四个大满贯冠军得主麦克罗伊在年度第二场大满贯美国PGA锦标赛之前仍旧感到敬畏。

  “我仍旧觉得人们没有真正理解四月份他所做的事情。他是如何归来,他经历了什么事情,”麦克罗伊说,“真是难以置信。是否这是体育届最伟大的复兴,这或许有待讨论,可是从我个人的经历,当我在他身边时他说的那些话,两年前他瞧上去不会再打高尔夫,而现在却赢得了年度第一场大满贯,并在第二场大满贯之中是夺冠热门,我的意思是,这一切难以置信。”

  与绝大多数高尔夫球迷一样,麦克罗伊看到了伍兹身上的转变。

  “我想伍兹很感谢孩子看到了他们出生之前他的一点样子,”两个美国PGA锦标赛冠军得主说,“我觉得这是不同的。他是一个不同的人。他处于生命之中一个不同的位置。他看上去非常感谢这一次有机会做他爱做的事情,参与竞赛。”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