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开口谈雇员醉驾身亡:糟糕的结局 深表遗憾

伍兹开口谈雇员醉驾身亡:糟糕的结局 深表遗憾
2019年05月15日 08:39 新浪体育
伍兹在PGA锦标赛赛前发布会提到此事 伍兹在PGA锦标赛赛前发布会提到此事

  北京时间5月15日,伍兹在美国PGA锦标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到其餐厅雇员的父母因儿子醉驾起诉他的话题,伍兹给予了正面回应。

  “我们都非常遗憾尼克去世,”伍兹对媒体说,“那是一个糟糕的夜晚,一个糟糕的结局。我们为他以及他的整个家庭感到难过。这是非常遗憾的事情。”

右为因梅斯伯格右为因梅斯伯格

  24岁的尼古拉斯-因梅斯伯格(Nicholas F. Immesberger)是伍兹在佛罗里达朱庇特所开餐厅的调酒师,其父母星期一起诉伍兹和他的女友埃里卡-赫曼(Erica Herman)对儿子去年12月醉驾遇难负有责任。埃里卡-赫曼是伍兹餐厅的总经理。

  律师指控伍兹、埃里卡-赫曼又或者餐厅中的某个人毁掉了视频证据。因梅斯伯格的父母指控那晚上班之后,已经被餐厅另外一个员工灌醉的尼古拉斯-因梅斯伯格仍旧驾车回家,结果发生车祸遇害。而伍兹和埃里卡-赫曼没能阻止事件的发生。

  相关阅读:伍兹餐厅雇员酗酒后遭遇车祸身亡 其父母起诉虎王

  (小风)

高尔夫伍兹醉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