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思里领先KC精英赛 张华创袁也淳T17张新军晋级

格思里领先KC精英赛 张华创袁也淳T17张新军晋级
2019年05月11日 10:30 新浪体育
卢克-格思里 卢克-格思里

  北京时间5月11日,以替补身份进入阵容,卢克-格思里(Luke Guthrie)在蓝山乡村俱乐部打出67杆,两轮136杆(69-67),低于标准杆8杆,取得KC高尔夫精英赛次轮领先。

  “昨天我的击球非常好,可是今天我的开球却不行,” 卢克-格思里上了14条球道中的8条,“我全天都在长草中。可是当有必要的时候,我能够脱离麻烦。我可以打出好的铁杆,推出好球,在后九洞占据先机。”

  蒂姆-威尔金森(Tim Wilkinson)与迈克尔-吉勒曼(Michael Gellerman)双双交出67杆,落后2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香港球员杨慕天昨天打出65杆取得首轮领先,可惜今日只交出76杆,排名滑落到并列第13位。他的两轮成绩为141杆(65-76),低于标准杆3杆。

  袁也淳转场之后抓到3只小鸟,打出70杆,与张华创一起位于并列第17位。张华创连续第二轮打出71杆。两人的成绩都为142杆,低于标准杆2杆。

  张新军也打出71杆,成功闯入决赛。张新军抓到1头老鹰4只小鸟,可惜吞下5个柏忌,两轮145杆(74-71),高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第45位。

  窦泽成未能从低谷中反弹回来,在最后5个洞打出高于标准杆5杆,两轮151杆(75-76),高于标准杆7杆,再次遭遇淘汰。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