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米网络精英赛张新军63杆并列领先 窦泽成70杆

多米网络精英赛张新军63杆并列领先 窦泽成70杆
2019年04月26日 08:57 新浪体育
张新军记分卡 张新军记分卡

  北京时间4月26日,得克萨斯时间星期四,张新军在布瑞格斯农场(Briggs Ranch)抓到11只小鸟,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9杆,取得首届多米网络精英赛(Dormie Network Classic)第一轮并列领先。

  经过上一周又一个好表现之后,张新军在韦伯网巡回赛积分榜上位于第二位,星期四他从后九洞出发,转场之前仅仅在出门第一洞(10号洞,四杆洞)打了一个帕,总共抓到6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转场之后,他又抓到5只小鸟。全天下来,他两度连抓4只小鸟,在全部4个五杆洞都得分,平均开球距离296.5码,虽然开球精确性只有64.29%,但是标准杆上果岭达到83.33%。

  陕西选手与布莱恩-里奇(Brian Richey)一起处于领先榜首位,基本上再获得一个好名次便足以取得常规赛季的25张美巡赛参赛卡了。

  布莱恩-里奇抓到9只小鸟,打出没有柏忌的一轮。布拉迪-舒内尔(Brady Schnell)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三位。他抓到8只小鸟,打出64杆,也没有吞下柏忌。

  窦泽成积分排名滑落到第十位,可是星期四也拥有一个稳健的开局,抓到6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打出70杆,并列位于第79位

  张华创出门吞下双柏忌,不过救回来一个72杆,并列位于第119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