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伊承认总统杯心态不好 准备与斯科特收拾烂摊子

戴伊承认总统杯心态不好 准备与斯科特收拾烂摊子
2019年04月25日 08:02 新浪体育
资料图:戴伊和斯科特在总统杯 资料图:戴伊和斯科特在总统杯

  北京时间4月25日,前世界第一简森-戴伊已经四次进入总统杯国际队,可是四次全部输给了美国队,而他本人始终未能交出上佳的表现。现在澳大利亚人决定带着更积极的心态迎战今年年底举行的总统杯。

  在这场双年的比赛中,澳大利亚人只在20场对决中收获7分,仍旧很介怀2015年在韩国的表现,当时他只获得半分,而国际队因为14.5比15.5再次败北。

  在即将第五次获得总统杯资格之际,简森-戴伊表示他作为老队员需要“收拾烂摊子”,结束国际队输掉7届的连续记录。

  “我是第一个举起手来承认错误的人,因为十分不幸,从顶端开始,我因为心思不在那里犯下了许多错误,”他在苏黎世精英赛上说。“你从我韩国的战果中明显能看出来,当我有必要为了团队努力,为他们表现的时候,我的心思却不在那里。

  “这一届总统杯,我们有很好机会取胜,有时候,你必须看领导层,问个为什么。对于我而言,我犯下了错误,需要理解队伍之中另外有11位选手,他们都很努力,甚至比我更努力,因此我必须要收拾好烂摊子。”

  简森-戴伊在联邦杯唯一团体赛中与亚当-斯科特搭档。在埃尔斯的主持下,很可能这一组合在12月的第二个星期会继续。

  亚当-斯科特目前并没有在前十位之中(11位),而巡回锦标赛之后排名前八位选手将自动入选,埃尔斯会在那之后公布4名队长外卡。亚当-斯科特对皇家墨尔本的了解基本上已经确定了无论最终他的排名是多少都会获得一个席位。

  亚当-斯科特和简森-戴伊都曾经登上过世界第一位,他们也是澳大利亚最近的两个大满贯冠军。虽然过去四届总统杯,他俩都是队友,却只在一场赛事中联手。2015年在韩国的时候,他们在四人四球赛中对抗菲尔-米克尔森/扎克-约翰逊获得半分。

  亚当-斯科特希望这样一个组合能够在皇家墨尔本延续。“我想我们是一支很棒的队伍,”亚当-斯科特说,“我不介意别的有谁进入国际队,我们对抗的是什么队伍。我想那支要与我们对抗的队伍需要注意我们。”

  “我努力多与简森搭档几次,可是他们意见多多,也遇到了很多事情。你知道,作为队员你必须听命,做最适合团队的事情,可是我肯定争取过这样的分组,特别是在澳大利亚。我想那是非常强大的组合。”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