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斯汀为新一代崩盘王?数据显示多次白白坐失良机

达斯汀为新一代崩盘王?数据显示多次白白坐失良机
2019年04月24日 09:58 新浪体育
达斯汀-约翰逊再次崩盘 达斯汀-约翰逊再次崩盘

  北京时间4月24日,越来越多的例子显示:达斯汀-约翰逊不善于把握摆在面前的机会。

  美国大炮进入威士伯锦标赛最后一轮的时候落后1杆,结果他撞上了全球31站赛事以来第一次一轮球一只小鸟抓不到的尴尬,结果打出74杆,并列位于第六位。

  美国大师赛上,他收官交出68杆,只差泰格-伍兹1杆,可是他在31个球洞之中——从星期五第十洞开始一直到星期天第16洞——仅于一个五杆洞抓到一只小鸟。

  然后是上一周的RBC传承高球赛,世界排名第一位的他带着一杆领先进入最后一轮,却打出77杆。

  达斯汀-约翰逊目前在美巡赛54洞领先的战绩为5胜4负。在3场他没有赢的比赛中,他都打出77及更高的杆数。另外一场是2017年汇丰冠军赛77杆,当时他丢掉了6杆领先。第三场是2010年圆石滩美国公开赛。当时他带着3杆领先进入最后一轮,却打出82杆。

  第四次是2011年多拉世锦赛。最后一轮,他打出71杆,结果以2杆之差负于尼克-沃特尼。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