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澳洲总统杯让路 伍兹世界挑战赛提前到周六结束

为澳洲总统杯让路 伍兹世界挑战赛提前到周六结束
2019年04月23日 23:02 新浪体育
伍兹将担任今年总统杯美国队队长 伍兹将担任今年总统杯美国队队长

  北京时间4月23日,今年的英雄世界挑战赛将提前到星期六结束,以便帮助球员,包括赛事东道主、美国队队长泰格-伍兹,从巴哈马及时赶到澳大利亚,参加随后一个星期的总统杯。

  英雄世界挑战赛星期二正式公布了比赛日期,12月4日至7日将在奥尔巴尼高尔夫海滩俱乐部(Albany Golf & Beach Club)举行。18人的非正式比赛已经是连续第五年落户巴哈马。

  总统杯12月9日星期一将在皇家墨尔本启动,第一轮比赛将在12月12日开始。

  “我期待着主持2019年英雄世界挑战赛,开始两个星期的国际赛程,”伍兹在一份对外的新闻稿中说,“自从2015年赛事搬迁到奥尔巴尼举行以来,它在多个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今年独一无二的赛程让我们可以在赛事周的时候继续尝试新的东西。”

  甚至日期进行了调整,伍兹以及其他总统杯参与者也面对快速转换。巴哈马和澳大利亚相隔近1万英里,两地的飞行路程接近20个小时。

  去年的参赛阵容中包括6位在2017年打过总统杯的选手。这6人之中还没计算伍兹,当时他在史蒂夫-史翠克麾下担任副队长。去年秋天,他被任命为美国队队长,而埃尔斯担任国际队队长,不过伍兹今年非常有可能兼任队员,特别是本月早些时候赢得美国大师赛的情况下。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