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斯小径锦标赛张新军T6积分升至第二 格里芬夺冠

琼斯小径锦标赛张新军T6积分升至第二 格里芬夺冠
2019年04月22日 09:09 新浪体育
兰朵-格里芬夺冠 兰朵-格里芬夺冠

  北京时间4月22日,虽然阿拉巴马时间星期日张新军只打出73杆,在首次举办的琼斯小径锦标赛上滑落到并列第六位,其距离重返美巡赛的目标就更近了一步。

  陕西球员张新军开始最后一轮的时候并列位于第二位,在罗伯特-特伦-琼斯高尔夫小径参议员球场前10个洞抓到3只小鸟,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情况看上去还不错,可惜12号洞到16号洞的6个洞中,他吞下3个柏忌,四轮交出278杆(69-71-65-73),低于标准杆10杆,最终位于并列第六位。

  张新军的积分排名因此从第七位上升到第二位。

  张新军本赛季之前已经获得两个前三名,奖金累积到134,228美元,目前在奖金榜上位于第三位。今年韦伯网巡回赛更改了积分体系,放弃了奖金榜作为参赛资格确定的标准,可是去年汉克-勒比欧达(Hank Lebioda)在常规赛季结束之后以167,014美元位于奖金排名第25位,成为最后一个得到美巡赛参赛卡的选手。如果这个数值今年仍是黄金标准,张新军现在只差3.3万美元(32,786美元)便能做到。

  兰朵-格里芬(Lanto Griffin)开始最后一轮时与张新军一样,落后1杆,并列位于第二位。他在最后一个洞拿下5英尺小鸟,四轮打到273杆(68-68-69-68),低于标准杆15杆,与罗比-谢尔顿(Robby Shelton)一起进入延长赛。

  前三个加洞,双方都保帕,而兰朵-格里芬在第四个加洞打到2英尺,获得OK小鸟,职业生涯第二次在韦伯网巡回赛上夺冠。

  “你投入了那么多工作,这里却有许多天,许多个星期却不顺,”兰朵-格里芬说,“你在怀疑自己是否能再次进入那样的位置,拥有取胜的机会。进入争冠行列,我昨晚给教练发去短消息说:昨天我打得很糟糕,我的挥杆感觉很差劲,可是我的推杆回来了,我推入了所有我需要推入的推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