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高球赛第三轮DJ领先冲冠 保尔特T2潘政琮T5

传统高球赛第三轮DJ领先冲冠 保尔特T2潘政琮T5
2019年04月21日 08:38 新浪体育
达斯汀-约翰逊 达斯汀-约翰逊

  北京时间4月21日,达斯汀-约翰逊因为发球距离远闻名,星期六展示了精确的击球、火热的推杆,取得RBC传统高球赛第三轮领先。达斯汀-约翰逊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领先肖恩-劳瑞(Shane Lowry)、伊恩-保尔特(Ian Poulter)和罗里-萨巴蒂尼(Rory Sabbatini)1杆。

  达斯汀-约翰逊是世界排名第一位的球员,来自南卡罗来纳本地,曾九年时间一直不打家乡唯一的美巡赛,直到2018年才重新归来。看上去他已经发现了如何应对港市高尔夫林克斯狭窄球道与狭小果岭的秘诀。这是过去两年他打出的第六个六字头,三轮交出203杆(68-67-68),低于标准杆10杆。

  如果星期天这样的好球能继续下去,达斯汀-约翰逊将成为RBC传统高球赛历史上第二个南卡罗来纳的本土冠军。他的好朋友、高中时期曾经的队友维斯利-布莱恩(Wesley Bryan)两年前成为第一个取胜的本土选手。

  “我真的很享受在其中打球的时间,”达斯汀-约翰逊说,“远离了很长时间之后,去年我来这里打球感觉很享受。这是我现在所期待的事情。我们在这里拥有庞大的粉丝群,另外在南卡罗来纳长大,这些都是有帮助的。”

  肖恩-劳瑞在两轮半的球中最为稳定,进入后九洞的时候领先达斯汀-约翰逊3杆,可是最后6个洞吞下3个柏忌,打出71杆。

  保尔特希望能在港市弥补去年的遗憾。去年,他在三次打破70杆之后,成为54洞领先者,可是星期天却打爆,交出75杆。这一次,他开始第三轮的时候吞下双柏忌,可是余下来的比赛中抓到6只小鸟,打出67杆。

  罗里-萨巴蒂尼收官的时候连续保了9个帕,打出68杆。

  帕特里克-坎特利(Patrick Cantlay)保持了周末的星级表现,落后2杆。上个星期在美国大师赛上,帕特里克-坎特利周末打出64-68,而这个星期六打出66杆之后,以205杆,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前10个洞起起落落,只打了一个帕,最后8洞抓到3只小鸟,救回来一个69杆,同样并列位于第五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