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赛转播提早5小时仍吸睛 综合收视率9年来最高

大师赛转播提早5小时仍吸睛 综合收视率9年来最高
2019年04月17日 10:01 新浪体育
伍兹和莫里纳利在美国大师赛决赛轮 伍兹和莫里纳利在美国大师赛决赛轮

  北京时间4月16日,伍兹赢得美国大师赛,电视收视率如预期一样非常好。

  由于恶劣天气导致出发时间提前,CBS体育台在美东时间9点开始直播最后一轮,比平常早了5个小时。最终,上个星期天的赛事成为34年以来(自数据开始搜集以来)收视率最高的早间高尔夫电视节目,收视率为7.7,频道占有率为21。

  再加上重播,最后一轮的收视率合计11.1。这是2010年,美国大师赛最后一轮以来最好的收视数字。那一年,菲尔-米克尔森取得胜利,而伍兹从性丑闻回来,获得并列第四。

  因为提早转播,直播的收视率为2004年(7.3)以来最低。虽说如此,7.7仍旧是去年比赛以来,所有高尔夫比赛中最高的数值。

  直播收视率的高峰出现在美东时间2点15分到30分之间,收视率达到12.1,那时,伍兹赢得第五件绿夹克,以及第15个大满贯头衔。根据CBS表示,这是2013年以来美国大师赛最高的峰值收视率。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