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师赛连特朗普也关注!盛赞伍兹打得太好了

美国大师赛连特朗普也关注!盛赞伍兹打得太好了
2019年04月14日 09:48 新浪体育
全世界聚焦老虎-伍兹 全世界聚焦老虎-伍兹

  北京时间4月14日,美国大师赛第三轮精彩纷呈,老虎-伍兹一度冲上领先榜,这也点燃了全世界高尔夫球迷的兴奋神经,其中也包括一位高尔夫疯狂发烧友:美国总统特朗普。

  特朗普在第三轮结束后,在社交媒体更新状态。

  “老虎-伍兹在美国大师赛打得太好了。明天将是对高尔夫和整个体育界来说令人兴奋的一天。许多优秀球员都在争冠行列,祝大家好运!”

  特朗普对于高尔夫的真心“日月可鉴”,他的差点宣称有2.8,任期期间因为打高尔夫太多而被诟病,还亲自掏腰包花费5万美元在白宫安装高尔夫模拟练习器。而老虎-伍兹、杰克-尼克劳斯、达斯汀-约翰逊等名将也是他的同组球友,特朗普经常与这些高尔夫巨星进行“球叙”。

特朗普与尼克劳斯、伍兹同组特朗普与尼克劳斯、伍兹同组

  2017年在美国举行的总统杯上,特朗普还亲自为获胜的美国队颁发奖杯。

特朗普在总统杯颁奖仪式上与伍兹交谈特朗普在总统杯颁奖仪式上与伍兹交谈

  新浪体育将于今晚19:25带来美国大师赛决赛轮的视频直播,敬请期待。

  (卡夫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