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昊桐:已经接近自己最好状态 期待决赛轮好发挥

李昊桐:已经接近自己最好状态 期待决赛轮好发挥
2019年04月14日 09:20 新浪体育
李昊桐第三轮交出73杆 李昊桐第三轮交出73杆

  北京时间4月14日,美国大师赛第三轮,劳力士球员李昊桐尽管没有与老虎-伍兹继续同组,但他同组的选手换了另外一个大牌球星——“瑞典冰人”、大满贯得主亨里克-斯滕森。这让他们成为了较早出发选手中的焦点。

  李昊桐第三轮开始后,先在2号洞抓到小鸟,但之后在6号洞和7号洞连吞两个柏忌,转场后在13号洞和17号洞各有1个小鸟和1个柏忌入账,最终以73杆作收,总成绩高于标准杆3杆,排名并列57位。

李昊桐与斯滕森同组李昊桐与斯滕森同组

  比赛已经打到第三天,部分选手已经略显疲态,当记者问到李昊桐是否有这样的困扰时,他给出了否定的回答。

  “其实我的体力挺好的。”李昊桐说道,“今天是我球技最好的一天,我觉得已经很接近我最好的状态了,很期待明天有一个好的发挥。”

  “这周推杆怎么也推不进,但今天长杆打得很好,前段时间长杆一直不好。”

  决赛轮李昊桐将与德国名将马丁-凯梅尔以及南非选手布兰登-格雷斯同组,于北京时间20:58从10号洞出发。

  新浪体育将于今晚19:25带来美国大师赛决赛轮的视频直播,敬请期待。

  (卡夫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