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尚博收获本届大师赛首个一杆进洞 疯狂拥抱庆祝

德尚博收获本届大师赛首个一杆进洞 疯狂拥抱庆祝
2019年04月14日 23:34 新浪体育
德尚博在决赛轮 德尚博在决赛轮

  北京时间4月14日,美国新星布赖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选择了一个好时机,打出他美巡赛第一个一杆进洞。星期天,他在美国大师赛最后一轮第16号洞打出本场赛事第一个一杆进洞。

  170码的球洞,布赖森-德尚博使用7号铁开球,小球落到了洞杯右边,随后顺着斜坡,滚入了洞中。

  美国人第一轮打出66杆,取得并列领先,可是随后两天打出75-73,滑落下去,以至于星期天从后九洞出发。他在开局两个洞连续吞下两个双柏忌。

  可以理解,布赖森-德尚博疯狂地庆祝这个一杆进洞,拥抱了同组选手日本选手金谷拓实(Takumi Kanaya)。

  16号洞是奥古斯塔最容易的三杆洞,已经出现21个一杆进洞,不过是今年的第一个。

  与之相对,奥古斯塔四号洞只出现过一个一杆进洞,1992年杰夫-斯鲁曼(Jeff Sluman)做到了这一点。

  16号洞为传统的星期日球位,处于果岭的左边,斜坡可以帮助小球滚向球洞。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