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今夜注定有一项宿命被打破 小莫是苦主

伍兹今夜注定有一项宿命被打破 小莫是苦主
2019年04月14日 08:59 新浪体育
伍兹与莫里纳利多次交手 伍兹与莫里纳利多次交手

  北京时间4月14日,伍兹在美国大师赛三轮过后以-11杆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2,落后领先者莫里纳利两杆。

  这次,伍兹想赢得美国大师赛并非易事,他要打破的不仅仅是2杆落后,还有历史——

  伍兹赢得的14场大满贯冠军,全部是在54洞领先(并列领先的情况下)的情况下——换句话说,如果伍兹今晚获胜,他将创造历史。

  另外一个数据则对老虎比较有利:他之前的那四件绿夹克,都是54洞过后达到-11杆(或更好成绩)的情况下赢得的(1997、2001、2002和2005年)。换句话说,只要老虎前三轮打到-11杆,他还没在奥古斯塔输过。

莫里纳利曾为哥哥背包,与伍兹同组莫里纳利曾为哥哥背包,与伍兹同组

  今晚,无论老虎是输是赢,这两项历史注定有一个要被改写。

  最近三场大满贯的决赛轮,老虎伍兹身旁都有一个熟悉的身影——意大利人弗朗西斯科-莫里纳利。

  上一次是去年的2018年英国公开赛,莫里纳利成为了最后的冠军。

  莫里纳利的稳定性令人感觉不可思议:他在英国公开赛周末两天比赛没有吞下一个柏忌,在本次美国大师赛前三轮只有一个柏忌,已经连续43个洞无柏忌。

  他最近一年的状态也是无人能敌:除了赢得英国公开赛,他在莱德杯上五战全胜,赢得欧巡BMW PGA锦标赛,赢得两场美巡赛——一个月前,他刚刚赢得了帕尔默邀请赛。

  2018年7月,莫里纳利赢得速贷全美赛,有趣的是,为他颁奖的正是做东的老虎伍兹。

伍兹为莫里纳利颁奖伍兹为莫里纳利颁奖

  新浪体育将于今晚19:25带来美国大师赛决赛轮的视频直播,敬请期待。 

  (大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