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犯低级失误试挥打中球 保尔特:我们忍着不笑

扎克犯低级失误试挥打中球 保尔特:我们忍着不笑
2019年04月13日 07:09 新浪体育
扎克-约翰逊 扎克-约翰逊

  北京时间4月13日,扎克-约翰逊星期五完成美国大师赛第二轮之后,记者问的第一个问题,集中在13号洞他热身的挥杆上。他不幸将球从球座上击了下来,只把球送出去几英尺。很显然,一旦这样一击出现在社交媒体上,立即便病毒式扩散开去。

  “糟糕,他们看到了?”2007年大师赛冠军回答道。

  是的,扎克。美国大师赛上,球员的每一杆,大家都看得很认真,即便是那些非正式的一杆。

  “真的很有趣,因为我们实际上可以看回放,重新看到,”保尔特,扎克-约翰逊的其中一个同组球员说,“你们都看到了吗?重放的时候?真喜欢呀,迫不及待想看了。”

  这个事件并没有让扎克-约翰逊损失一杆,因为这一杆的目的并不是击球。可是美国高尔夫协会为了解释这个判罚,发出了一条推特:“既然他的目的不是击球,那么他不算击了球。在发球区域,并没有处罚,球员只用重新架球便可以了,因为高尔夫球还没有成为使用中的球。”

  在重新架球之后(以及一些限制级的话语抛向他之后),扎克-约翰逊真实的发球上了球道,最终在那个五杆洞抓到小鸟,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这让他36洞之后的成绩为高于标准杆3杆。

  这样一个事件让扎克-约翰逊很尴尬,也让其他选手不由得笑了几声,不过他们看到这件事情的第一反应更多是吃惊,因为这是在奥古斯塔。他们对高尔夫是非常严肃的。

  保尔特和另外一个同组选手马特-库查尔首先力争不做任何反应,可是扎克-约翰逊对他们说:“OK,你们可以笑的。”

  保尔特说:“我们都努力忍住不笑,可是我们不得不释放出来,真的很棒。”

  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星期五在扎克-约翰逊之前一组完成比赛,被问到他在开球,试挥的时候是否击中过球。

  “不”,他回答道,随后补充说,“也许当我喝醉酒的时候。”

  甚至扎克-约翰逊本人也不能避免自嘲。那么他对事件的回放是什么?“球杆趾部推向球座,然后,你知道,那是一个小小的4英尺左曲球。”

  扎克-约翰逊说:“我心想我以前打中过了吧,现在我知道我打中过了……这是我第一次打中……我甚至没有向下看,因为那里并不是我集中注意力的地方。”

  保尔特表示以前自己遇到过。“我们都遇到过,”他补充说。

  可是扎克-约翰逊觉得这件事不会很快忘记的,特别是好朋友马特-库查尔是主要见证人。

  “许多事情他都不让我忘记,”扎克-约翰逊说,“可是嗨,这是你应得的。”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